全城寻味养生饮品加盟致富快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您想要快速收获一份美好的事业吗?想要***取丰厚的利润吗?下面为您介绍的这一难得的**致富***,成就了无数创业者们的**梦想!选择全城寻味养生饮品加盟项目,*爆的市场商机,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是您成功创业的*佳之选!

全城寻味养生饮品加盟,健康营养美味好食品,在市场上很受欢迎,*爆的市场销售量,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致富的***,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全城寻味养生饮品盈利支持:

独一无二的产品扶持:优秀的产品不管对企业还是对加盟商均至关重要。我们主打产品,如五谷山珍系列、养生羹糊系列、养生茶系列等,卓越之处主要有三个方面。

1.产品的配方是由湖南农业大学、湖南中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的专家团队反复论证出来的,配方科学、口味淳朴、回味悠长。

2.产品原材料全天然、无公害、原生态。

3.产品原料的生产工艺先进科学。五谷杂粮等食材要能用开水一冲既食,必经过低温烘焙和超微粉碎两道工艺。低温烘焙既可*大程度锁住食材营养不流失又使产品吃了不上*。(炒熟营养流失20%以上,并且吃了上*)超微粉碎才能使饮品口感细滑,易于吸收。

生产经营的合法性

没有人愿意加盟一个非法经营的公司。公司要向全国加盟商输送食品的原料,所以必须要有《食品生产许可证》。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需要规范的厂房和优良的生产设备等硬件,更需要有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法》的人员配备和管理等软实力,这些软硬条件不是小公司能达到的,所以他们办不到《食品生产许可证》。我公司获得了《食品生产许可证》。

总部自身拥有工厂:为了加盟商货源稳定,供货成本低,善瑞集团投资兴建了自己的工厂,一切都是让加盟商无后顾之忧。

品牌和红利的扶持:善瑞集团不遗余力要将“全城寻味”打造成现调饮品第一品牌,在产品推陈出新、品牌广告方面都会还有更大动作;对于优秀的加盟商公司将有配送原始股和红利的方案。

全方位的培训和服务:内容包括:《养生知识》、《产品技法》、《店面运营管理》、店面选址、装修方案、营销策划等。我们的培训服务宗旨是学会为止、永续服务。

物流扶持:善瑞集团旗下有善瑞制药、善瑞养生坊、全城寻味三大品牌,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与全国各大物流企业多年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可以保证全国加盟商的订货方便快捷到达。

以上就是对于全城寻味养生饮品加盟项目的详细介绍,您觉得怎么样?这一**致富大品牌是不是很吸引您呢?遇到了这样难得的**致富***,您千万不能错过商机,选择加盟全城寻味养生饮品错不了,成功创业不是梦!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