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百克快餐加盟盈利高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中这一朝阳的**致富***,一直以来都很吸引人们的眼球。想要创业轻松,顺畅,选择加盟一个有特色的***是您明智的好选择,将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利润。巴百克快餐加盟项目,*爆的市场商机,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是您成功创业****的***。

巴百克快餐加盟美味好食品,产品种类多样,在市场上很受欢迎,拥有超高的市场销售量和**的知名度,是广大美食爱好者们青睐的***,同时更是为创业者们带来了*大的致富商机,是您不能错过的致富*选***。

巴百克**炸鸡加盟优势

几毛钱小成本,盈50%大利润

巴百克**炸鸡店的汉堡类产品,面包胚的成本低至0.68元,肉饼0.95元,蔬菜以及配料的成本也在0.35元左右,一个汉堡的毛利润达到了50%以上。小吃类利润达到了60%以上。

开一家巴百克,送30份大礼

以巴百克**炸鸡概念店为例,经营面积为15-50㎡,加盟后总部送惊喜。温控双缸电炸炉,不锈钢保温柜,电子收款机,豪华沙冰机等更多开店设备。

强势配送系统,利润高达60%

巴百克**炸鸡总部强大的资金实力,对原材料采取“期货”式大批量购进,更获得联合利华、雀巢等国际知名厂商支持,厂家供货,无中间环节,确保价格最低,使经营者利润高达60%。

巴百克**炸鸡合作支持

品牌支持:巴百克**炸鸡公司注册了“巴百克”品牌,更贴近消费者,提高品牌影响力。

成本优势:公司拥有统一产品供应商,巴百克**炸鸡总部保证产品品质,降低成本,更好的获得成功。

经验优势:公司通过多年经营积累下来的成功经验,让巴百克**炸加盟商少走弯路,节约投资成本。

技术支持:享有专业技术培训。可到巴百克**炸鸡总部进行培训或向公司申请上门培训,培训费全免。

统计支持:巴百克**炸鸡门店一旦开业就要建立标准的核算体系,以降低运营成本,方便管理。

配送支持:巴百克**炸鸡总部位于上海,交通便利,物流配送网络覆盖全国。

广告支持:根据消费环境不同,为巴百克**炸鸡加盟商制定和提供不同的广告方案。

研发支持:公司不断推出新品,巴百克**炸鸡总部让顾客有更多美味选择,给门店带来更多利润和眼球。

地域优势:加盟商确定加盟区域的店面位置,即可向巴百克**炸鸡公司申请派专业的市场评测人员对此市场进行实地考察评估和运营策划。

投资巴百克快餐加盟项目错不了,支持多、优势多,利润多,成就了无数创业者们的**梦想!想要成功创业有钱赚,投资加盟巴百克快餐有保障!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加盟吧!没有创业经验的您,一样能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赢得惊人的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