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花生豆腐加盟小本投资利润惊人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餐饮行业的市场发展前景非常的*爆,在市场上蕴藏着很大的商机,吸引了众多拥有创业梦想人们的目光。想要在这一行业轻松获利的您,选择投资楚留香花生豆腐加盟项目错不了,小本投资,***创业,轻松加盟致富不用愁!

楚留香花生豆腐加盟项目这一美味健康好食品,是广大美食爱好者喜爱和追捧的***!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高,市场知名度**,成就了无数创业者们轻松走向了美好的创业道路!想要快速致富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楚留香花生豆腐加盟优势:

用途广:可同时生产生产豆浆、豆花、豆腐脑、果蔬彩色豆腐系列产品,单色(嫩,老)豆腐单色豆腐皮多色豆腐皮彩色豆腐干豆油皮等豆制品制作,还可以与其他设备和工艺配套生产更多的豆制品。

洁净卫生: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的不锈钢生产设备,整洁光滑易清洗,在加工全过程中,地面无水作业,环境清洁卫生,食品卫生。

操作方便:采用自动放浆,自动抽浆,节省占地面积及减少故障点,简捷方便,省时省力,从原料进机到出成品仅需30分钟。

自动控制:采用自动控制系统,完成加工全过程自动化;另还增加数码温度控制仪,对煮浆过程随时进行监控,同时对不同产品所需温度自行设定,当煮浆达到设定温度时,具有自动提示及**功能。

营养不损失:运用密闭式电子超高温蒸气加热煮浆工艺,豆浆实际温度可达摄氏100℃以上,能**消除大豆对人体的有害物质,并可脱腥、脱臭,保持原有大豆色泽,有效地防止蛋白质的破坏,也避免豆浆出现焦糊味,保持豆浆原有的营养成份和口味,味道更鲜美,保鲜期长。

出品率高:采用国内*先进磨浆分离机和煮浆器,特殊配方的食用砂片,出品率高于市场其它设备。*特的料门结构和磨膛及电机特殊防水装置。

公司相继推出了**一代智能楚留香花生豆腐机系列、花生豆浆系列、自动加温式螺旋榨油机、**节能河粉机、新型多功能粉丝机、新型自动饺子机、自动穿串机、楚留香调料等种多种食品机械和产品,为众多中小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实现创业梦想的机会。

上面的详细介绍,相信拥有创业梦想的您对于这一赚钱致富好项目已经是非常的了解了。成功创业好项目就在眼前,好商机不能错过!选择楚留香花生豆腐加盟项目,*爆的市场商机,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轻松加盟轻松致富不用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