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冰淇淋招商致富无忧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冰淇淋不管是男女老少都非常喜爱的好美味,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高,前景很广阔,****,备受创业人士的关注。想要在这样行业快速获利的您,选择布兰妮冰淇淋招商项目,将会带您轻松走向创业成功。值得关注。

布兰妮冰淇淋招商这一美味***,精选原材料,秉持绿色、天添加剂,让每一为消费者吃的放心。这一***在市场上很受欢迎,*爆的市场商机,是您成功创业的*佳*选***。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布兰妮冰淇淋招商公司介绍:

布兰妮在中国的品牌管理总部,是拥有多年品牌运营经验的中国**的餐饮连锁品牌运营集团——中创永信。

有“东方百胜”之称的中创永信集团始创于2004年,是一个专业型、综合型的餐饮品牌孵化平台,其前身为****的“中创永信食品研究院”,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人脉资源,旗下成功运作了多个知名餐饮连锁品牌。

为适应竞争环境的变化,同时也为了**旗下品牌平稳落地、快速成长,中创永信经过多年积累,终于完成了从幕后到台前、从单一化到多元化、从技术开发到品牌运作的升级。

布兰妮冰淇淋招商产品优势:

100%的**奶源

与哈根达斯对奶源的挑剔相同,布兰妮冰淇淋只选用新鲜奶油,奶味浓郁,口味纯正,且空气含量远低于其他产品,“天然纯正”是布兰妮始终如一的坚持。

核心原料**直供

布兰妮任何一款冰淇淋的绚丽多姿、千娇百媚,源自**原料的精心制作:来自法国牧场的**奶源,比利时*香浓醇厚的巧克力,独家秘制的意大利甜酒…都成了妆点布兰妮冰淇淋的绝好材料。

新鲜水果不过夜

新鲜水果,清晨采买,经设备清洗与人工精洗两道工序,当天采购,当天使用,绝不过夜,*大限度地保留水果的原香与营养。吃布兰妮冰淇淋,更是吃健康水果。

美食行业在市场上的发展前景很广阔,商机无限,备受关注。布兰妮冰淇淋招商项目这一美味***在市场上很受大众们的青睐,*爆的市场商机,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众多的加盟优势,将会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赢得满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