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楚留香花生豆腐带您轻松致富不用愁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创业者们来说,选择加盟一个有市场知名度的***,将会让您的成功创业道路更加轻松,顺畅,致富有**!餐饮行业中的美味***楚留香花生豆腐在市场上很**,*爆的市场商机,在市场上的口碑好,投资楚留香花生豆腐值得关注。

楚留香花生豆腐这一美味健康好食品,不仅是满足了广大美食爱好者们的美味需求,更是为创业人士提供了一个致富的***。选择投资楚留香花生豆腐将会让您的成功创业梦想轻松实现。下面就来详细了解吧!

投资楚留香花生豆腐经营模式:

1、流动经营:楚留香花生豆腐机公司可为投资者提供流动美食车,*具长时间保鲜功能。从此,去周边的社区、菜市场、超市、饭店等需求量大的地方,走到哪赚到哪,无店面无库存、赚钱轻松、利润翻番!

2、开熟食店:在大型社区、商场、步行街等人流量大的地段开一家楚留香熟食店固定经营,*霸一方市场,吸收海量人群,辐射周边饭店社区、菜市超市,楚留香花生豆腐机竞争优势明显,综合效益最大化!

3、菜市场、超市现做现卖:楚留香花生豆腐机,可以直接现做现售。菜市场、超市都有周边社区的稳定客流,亲眼目睹豆腐生产过程,肯定会疯狂抢购放心食品,销量稳定,赚钱轻松!

4、外卖配送:可以无店面经营,一台全自动楚留香花生豆腐机,无附加成本,直接在家生产,为各大饭店酒楼、单位食堂、社区菜市、超市等场所配送,销路不断稳定增长,创业就是这么轻松!

投资楚留香花生豆腐利润分析:

批发利润:一斤花生楚留香花生豆腐机做成豆腐要赚20元,二十斤花生米就要赚400元,量大收益更多。

零售利润:以2元一斤进货,在普通居民区4元一斤零售效果很好,高档贵族住宅小区5元一斤不贵,一个多小时能销掉70多斤。楚留香花生豆腐机,造作简单,制作快。一些较大型宾馆酒店一次50斤,中档型酒楼30斤,小型餐馆15斤左右。流动销售,一天300来斤高钙花生豆腐轻松销完,一天下来可获纯利500多元。

创业项目介绍到这里,您觉得怎么样?这一赚钱致富***是不是很吸引您呢?遇到了这样难得的赚钱商机,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加盟吧!投资楚留香花生豆腐成功创业有**!轻松加盟盈利不用愁!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