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脖汇烤鸭脖连锁招商赚钱致富大品牌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成功创业选择加盟一个优势、有特色的***将会让您的成功创业道路轻松、顺畅,致富有**!如今,小吃在市场上很**,超高的利润,在市场上蕴藏着很大的商机。如果您拥有创业梦想,但是还有找到自己满意的项目,那么不妨来了解一下食脖汇烤鸭脖连锁招商项目。

食脖汇烤鸭脖这一营养健康好美味,是广大美食爱好者们喜爱和追捧的好食品。在市场上很**,*爆的市场商机,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为广大拥有创业梦想的人们带来了*大的商机,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食脖汇烤鸭脖连锁招商这一致富***吧!

食脖汇烤鸭脖连锁招商产品特色:

养身药材:食脖汇果木炭烤鸭脖选用上等鸭脖,72种**材文*熬煮,浓缩古今医学秘典,将传统**材转更换口味,形成具有个性化时代追求风味小吃。

时尚烧烤:食脖汇果木炭烤鸭脖使用天然枣、桃、杏等质地坚硬的果木为燃料炭烤,烤出新花样,新吃法,新美味,新健康,让味不在孤单!

产品多元:食脖汇果木炭烤鸭脖不仅只卖鸭脖,还有鸭头、鸭翅一起卖,满足食欲,同时还可以陶冶心情,还可以养身保健。

食脖汇烤鸭脖连锁招商加盟优势:

大平台来自香港。

2012年在武汉投资成立港恒昌投资发展有效公司,研发出以食脖汇果木炭烤鸭脖为代表的低热量、低脂肪、低糖的产品,迅速代开全国市场,2013年公司决议通过提供全托扶持,以连锁加盟的方式将食脖汇果木炭烤鸭脖进军全国。

大扶持十大**。

选址调查;装修设计;整套配送;店员培训;店务管理;营销支持;电子商务;广告支持;巡查机制;经营管理。这些都是总部为加盟商提供的,希望食脖汇果木炭烤鸭脖加盟商能够轻松盈利。

大市场财气无两。

*大原生市场——武汉鸭脖每年销售产量达到110亿只。将是唯一有希望冲出世界的中国食品,市场千亿计,因此受益人群5000万人。食脖汇果木炭烤鸭脖市场相当大。

庞然次生市场——电子商务平台,网络订货,宅急送模式,多方面开拓财源!食脖汇果木炭烤鸭脖销售渠道广。

以上的详细介绍,您都了解了吧!这一小本投资,零风险创业的好项目,拥有众多的加盟优势和产品特色,轻松加盟致富无忧!成功创业好项目就在眼前,好商机不能错过。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加盟吧!食脖汇烤鸭脖连锁招商项目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