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井酒加盟代理创业有保障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白酒的市场发展前景一直很广阔,这一十分**的好行业带领了无数创业者们轻松走向了致富路。想要在这一行业**致富的您选择投资加盟这一行业中在市场上*受消费者们的欢迎的***,酱井酒加盟代理项目,是您成功创业的*佳*选好项目。

酱井酒加盟代理项目在市场上的人气高,口碑好,不仅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和追捧!更是赢得了广大创业者们的目光。成功创业选择加盟这一品牌错不了,轻松加盟致富无忧!好项目期待的您加入!

酱井酒加盟代理支持

前期:酱井酒,开店前系列指导、业务人员产品知识与营销培训、开业样酒与装修支持以及开业庆典市场方案等手把手扶上马的各类引领大帮助。

中期:酱井酒专家集训助力市场开发与渠道开拓、因地制宜的礼品促销及活动策划、主流+地方+新媒体的立体广告宣传等密集的快马扬鞭大动作。

后期:会员资源共享、客户答谢及品鉴等客情关系维护活动、运营诊断、完善的退出机制、年终达标土豪汽车大奖等马到成功的促进大力度。酱井酒,后期管理完善!

酱井酒加盟代理七大密码

【密码一:天然的地理环境】中国酒都贵州仁怀,四面崇山峻岭环绕,得天独厚的酿酒核心在盆地状低谷中。酱井酒集团,就坐落在这一中国酱酒核心产区内。

【密码二:适宜的酿酒气候】酱井酒,茅台镇赤水河边,两山对崎,形成特殊的小气候。常年平均气温18度左右,空气湿度较大,适宜酿酒微生物的生存与繁殖。

【密码三:有益的紫土地质】茅台河谷地质结构为特殊的紫砂页岩,十分有利于水分的渗透过滤和溶解红层中的有益成分,使怀庄泉泉水纯洁、香甜、可口。酱井酒,口感好!

【密码四:庞大微生物群落】酱井酒,养生保健效果好!特殊的气候,加上特殊的地质结构,使茅台河谷空气中飘落着无数微生物菌种群,这些微生物于茅台河谷酱香酒息息相关。

【密码五:绝佳本地红高粱】本地红高粱玻璃质高、支链淀粉多、单宁含量适中、酿酒不易糊化等,成为生产酱井酒的优质原料。2000年起,酱井酒集团先后在仁怀、习水建立了自有红高粱生产基地。

【密码六:未受污染赤水河】酱井酒,赤水河流经母岩(母质)为多岩石地形,形成了不可言状的微生物种群和多样化矿物质过滤而成的纯净河水,素有美酒河美誉,天然为酿酒而生。

【密码七:古法酿造的工艺】酱井酒,端午踩曲,重阳投料,高温堆积/接酒,七次取酒,八次发酵,九次蒸馏,整个过程精心勾兑,顺应春夏秋冬的交替规律,五谷精华,酱井香自天成。

在创业过程中,总部将会为您的成功创业提供众多的加盟支持,让您放心投资,快速盈利*大*!这一难得的**商机就在您眼前,还在犹豫什么?创业选择酱井酒加盟代理项目,七大密码带您轻松走向成功创业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