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最佳之选美食美客项目致富商机无限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马年春节为神州大地送来的喜庆和狂热正渐行渐远,各行业新一季的赛跑也已重新开启。如何让企业获得长足发展,如何让品牌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胜,成为新年伊始商界所有**层都在思考的问题。早已盛行国内的美食美客,则在品牌战略升级之后隆重推出了美食美客酸奶家族,实现了近几年发展以来*华丽的转身,为2014即将展开的特色美食行业的大规模商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美食美客酸奶家族前身为美食美客酸奶吧,是****推崇现场手工制作酸奶的特色美食企业。时至今日,美食美客酸奶家族备受好评的酸奶产品已不计其数,素来有口味众多、口感**的美誉。同时,酸奶本身就具有预防骨质疏松、降低血压、提高免疫力、预防妇科疾病、控制食欲等神奇功效,被誉为老百姓的滋补妙品,因此美食美客酸奶家族的酸奶制品一经推出,立即受到各地消费者的*购和追捧。

经过多年精心运营,美食美客的酸奶制品在市场的占有率已超过90%。为了满足品牌发展的需要,2013年底美食美客开启了第三次品牌升级,强势推出美食美客酸奶家族,并为品牌注入了**的文化理念。从发布的品牌形象来看,升级后的美食美客酸奶家族体现了时尚与大气,提升了整体的形象氛围,从视觉上增强了与消费者的消费互动。

此外,美食美客酸奶家族还优化了四大主题产品,让消费者进一步体会到酸奶产品带来的愉悦和活力。而美食美客酸奶家族这种同时搭配各种饮品、甜品的组合**方式,更符合当下都市消费者的饮食需求。作为国内*家以家族概念营销企业,美食美客酸奶家族还倾力构建了中国第三代酸奶产品体系,**中国冰淇淋行业进入到了一个**的发展时代,让酸奶**是简单的甜品小吃,而是集多种美食理念和文化为一体的大众化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