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早餐店市场前景分析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在各大城市忙碌奔波的上班族来说,吃上放心的早餐是件很幸福的事。因此开家营养早餐店必将大受欢迎。那么,开早餐店前景怎么样?能不能**呢?以下小编为你分析开早餐店的市场前景如何。市场现状:

1、路边早餐摊点一些卖油条、油炸糕等油炸食品的,锅里的油不知道用了多少遍,早已变成黑色。开早餐店怎么样?而一些小型早餐店也好不了多少。这些早餐店内部装修都非常简陋,基本上都没有消毒设备,顾客一多,碗碟胡乱冲洗后再利用,同样不卫生。

2、除要有一定的资金准备外,还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即要有前期守业的打算。开早餐店怎么样?早餐店很有可能在起初一段时间不被顾客认可,这时就需要物管的帮助了,在取得物管的同意后,可以印制本店的宣传单,向业主发放。并广泛征求业主的意见。

3、早餐品种单一,结构老化,缺乏创新。开早餐店利润高吗?虽然也会有千层饼、鸡蛋饼之类的“加盟”,或者面包加牛奶等西式吃法,但是始终不如正餐那样让人有更多的选择。

前景分析:

很多社区在刚开始时,配套设施并不是很完善,能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的项目不多。加之现在很多家庭都习惯在外就餐,如果开家早餐店,不但能弥补社区服务的空缺,也是社区便民服务举措之一。

目前仍以传统早餐为主,*常见的就是豆浆、包子、油条、粥,还有馄饨、饺子、面条等,大部分市民的早餐都是从这些传统种类中搭配而成。开早餐店怎么样?早餐品种单一,结构老化,缺乏创新。开早餐店利润高吗?虽然也会有千层饼、鸡蛋饼之类的“加盟”,或者面包加牛奶等西式吃法,但是始终不如正餐那样让人有更多的选择。

如果在社区开早餐店规模不能太小,小区入住户数和常住人口越多,小区越成熟,就更具投资价值。

资金投入:20000元

用途:门面(约20平方米),月租金1000--1500元

装修5000--8000元(装修要求:开放式、体现卫生简洁经营性资金1万余元)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餐饮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