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顿投资七星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5月20日,RITZ-CARLTON(中文名: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管理公司总裁ColgateFHolmes(中文名:高杰洪)来到天津,与天津超七星酒店投资商中国世代投资控股集团(下称中国世代)总裁禹晋永博士商定合作事宜。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在原有品牌的基础之上,共同组建一家新的专业酒店管理公司,专门负责天津超七星酒店管理方案的设计、策划、管理和执行。这是天津酒店史上**个由世界**酒店管理公司参与建设管理的项目。

对于具体的服务项目的内容、环节和标准,ColgateFHolmes说,RITZ-CARLTON酒店集团管理公司与中国世代方签署合作协议,在原有品牌的基础之上,共同组建一家新的专业酒店管理公司,专门负责天津超七星酒店管理方案的设计、策划、管理和执行,具体的细节和标准将由RITZ-CARLTON派出专业团队进行规划和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