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正式迎客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希尔顿**酒店集团8月4日宣布,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正式开门迎接海内外宾客。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由北京濠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拥有,希尔顿**酒店集团经营管理。

酒店拥有255间客房,其中包括58间套房,是希尔顿酒店家族中一个*具风格的新增成员。酒店地处北京闻名遐迩的繁华闹市区王府井大街,占尽城市商业及文化中心的**位置,整体设计风格时尚别致、为客人提供“贴心”的舒适服务体验。

酒店总经理施罗德对酒店未来的业绩增长充满乐观,表示:“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在夏季**会之前开业,无疑为来京商务人士及旅游客人提供了更多的入住选择。地处北京繁华的商业,文化及旅游核心位置,加之酒店*到的餐饮理念及超大客房,相信一定会为下榻这里的客人留下舒适难忘的入住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