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豪瑞廷酒店主打CBD旗舰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7月26日,坐落在CBD核心区与**电视台新址一墙之隔的北京伯豪瑞廷酒店盛装开业。富丽堂皇的酒店大堂高朋满座,对于CBD核心区**家由本土酒店管理公司经营的五**酒店投入该地区竞争,各界嘉宾及媒体对其未来经营之道,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北京伯豪瑞廷酒店,是天伦**酒店管理集团在北京CBD核心区的**家**商务酒店。“瑞廷”也是天伦管理集团*次推出的豪华五**品牌。作为蝉联2006-2007年中国星光奖——中国*佳本土酒店管理集团及*具规模30强殊荣的天伦**酒店管理集团总裁吴晓燕介绍说:“天伦**酒店管理集团将延续其品牌的关爱、丝般细腻的**服务理念,让**商务贵宾体会到中国人管理的*有细腻和温馨,体会到“瑞廷”代表的尊贵、典雅、气度不凡的东方待客之道。这正是东方人与生俱来的*特文化——丝一般的柔情,丝一般的品质,丝一般的细腻带来的竞争之道。

北京伯豪瑞廷酒店拥有占总面积58%的餐饮、娱乐、健身场所,为尊贵宾客和会员打造丰盛的中外美食和多彩的文娱生活,这样的高端**服务配置在五**酒店中是极其罕见的。更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行政总厨将由法国蓝带美食协会会员、蓝带奖章获得者、法国**厨皇美食会荣誉会长、**烹饪艺术大师、国家烹饪大赛一级评委、中国十大名厨之一李启贵先生亲自主持酒店菜肴制作,是绝对值得“老饕”们期待的。

当我们在赞叹如此奢华的服务设施时,酒店管理者却有不同的看法,他们认为,伯豪瑞廷*引以为豪是我们为商旅客人悉心奉献的卧具。松软舒适,高品质的卧具将让每一位贵客身心放松地进入梦乡。他们坚信,客人将体会到这里拥有北京*舒服的睡床。

在举世瞩目的第29届北京奥运开幕之际,伯豪瑞廷酒店在设施及服务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特别设计了无障碍客房,并对员工进行了语言、礼仪培训,力争展现出民族品牌酒店的卓越风采,为奥运会接待工作奉献一份力量。

北京作为**化大都市、世界著名的旅游中心、国内外知名企业在中国的总部基地,其高端酒店,特别是五**酒店的入住率近年来一直处于持续上升的状态。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熊玉梅日前透露,截至6月底,奥运会期间北京市客房预定率上升平缓,五**宾馆预定率为78.1%,远高于四**宾馆48.5%的平均预定率。

业内人士评价说,北京伯豪瑞廷酒店这样的五**高端酒店的正式入市,对提升CBD核心区,高端顾客接待能力都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业内人士还一致表示,他们对于伯豪瑞廷创造本土五**酒店管理风格,抱有强烈的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