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酒店在莫斯科开业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今日隆重宣布即将在莫斯科的心脏地带开设**豪华酒店,预料可望于二零一一年正式开幕。集团能透过本项目再次在欧洲*受欢迎的旅游热点,为旅客带来文华东方酒店的****服务,让宾客体验不同凡响的华贵享受。

莫斯科文华东方酒店位于特维尔斯卡亚街(TverskayaStreet),距离**景点红场不过五分钟路程,占尽地利优势,附近更建有克里姆林宫、圣巴赛尔教堂等建筑物,更座落在城中的金融及商业**地段,旅客可从酒店轻松前往多个文化热点及高尚购物区,尽情选购多个莫斯科的*家零售品牌。

酒店乃由一所建于十九世纪初的私人庄园改建而成,在过去数**间,此建筑物已多番扩建,以容纳更多公寓及画廊,且于1911年改建为豪华酒店。多番改建令大厦丧失了不少美轮美奂的装饰设计,因此本项目将致力为大厦**该时期的建筑面貌,充分突出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融入东方美态的廿一世纪豪华风格」。

酒店共提供237间豪华客房,其中66间更是设计*特时尚的**套房,房间的面积更为城中*宽敞之一。古色古香的建筑,配以现代的室内设计风格,加上文华东方酒店享负盛名以客为本的崭新科技,**能让宾客在高贵典雅的环境内,尽情享受完善全备的房内娱乐服务。

莫斯科文华东方酒店亦将贯彻屡获殊荣的集团水疗概念,营造宁谧安详的环境,结合丰富全面的康体美容疗程,让宾客体验无可匹敌的水疗享受。宽敞偌大的水疗中心内设有私人疗程室,更有热学及水疗服务可供选择。此外,酒店亦设有室内游泳池及设备完善的健身中心,令消闲设备更见精采。

各间不同凡响的餐厅及酒吧,亦将为酒店带来风格迥异的当代美食及鸡尾酒,让宾客能在时尚典雅的环境内,细心品尝精采菜式;加上两间华贵优雅的宴会厅,酒店势必成为城中社交热点。酒店的公共区域更设有占地六千平方米的**零售商铺,地库停车场亦提供代客泊车服务,为顾客提供便利的服务及另一个到访的理由。

整座物业将由Unicor管理公司(UnicorManagementCompany)拥有及发展。地产发展商Unicor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多个**住宅及商业项目,更涉足银行、零售、农业等各行各业。

Unicor集团主席PavelI.Lysenko表示:「能迎接***显赫有名的豪华酒店品牌-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进驻莫斯科,我们深感荣幸。集团向以提供非凡服务、细心专注而**,与我们希望能在城中建设非一般**酒店的目标不谋而合。」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行政总裁倪德祈亦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将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的**待客服务带进莫斯科,作为俄罗斯的首都,莫斯科正迅速发展为***重要的商贸及休闲目的地之一,能在此发展重地建设酒店,其理想前景令我们兴奋莫名。集团现致力在**各大城市奠立品牌基础,而本项目正象征着此策略的重要一步。」

关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国际机构,拥有及经营**若干***的商务及渡假酒店。目前,文华东方在二十四个国家经营或发展四十家酒店,总共超过一万间客房,其中有十六家酒店位于亚洲、十四家位于美洲及十家位于欧洲及北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