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在青岛复制七星帆船酒店投资43亿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迪拜世界集团利曼斯有限公司联合所属香港分公司,近日以43.68亿元人民币,竞得青岛小麦岛的开发建设权。这不仅创青岛地产界土地成交总价新纪录,利曼斯也将把迪拜的棕榈岛全景、及七星帆船酒店复制到小麦岛,青岛的小麦岛有望成为中国沿海*奢华的地方。

台湾《****》报道,小麦岛位于北京**帆船训练基地─青岛银海大世界东侧,透过一条长长道路伸向海中,地理位置相当优越。该项目规画建筑面积42万平米,将建设一个标志性超七**酒店及旅游、会展等项目。

利曼斯青岛项目总经理李玉山表示,这是迪拜世界集团在中国投资的**个酒店综合类项目,预计明年项目开工,整个工程大约需五年。

青岛市**自十月初就小麦岛开发建设举办**标,公告十天后,由利曼斯*家竞标成功。利曼斯以楼面价每平米1.04万人民币、即总价43.68亿价格,将小麦岛纳入囊中。

**排名**的豪华酒店位于迪拜棕榈岛“七**”帆船酒店,如今,该酒店建设方─迪拜世界集团下属的利曼斯,成功竞得青岛小麦岛综合开发项目建设权。

利曼斯是否会在青岛复制棕榈岛?“帆船酒店让迪拜闻名世界,我们希望在青岛也建这样一座酒店。”利曼斯中国区总裁贾瑞德说,“七**”帆船酒店被誉为世界第八大**,而棕榈岛正是利曼斯旗下的工程。

他说,小麦岛项目造型可能不和棕榈岛项目一致,但也将被建设成棕榈岛一样奢华的**项目,“这是我们在中国的**个酒店项目,一定要打造成中国**!”

**经济衰退,中国房地产不景气,青岛楼市更处于低迷,中东地产巨头利曼斯何以大胆斥资四十多亿竞标小麦岛?李玉山说,“我们看好中国经济,对青岛房地产行业有信心。”

小麦岛项目是迪拜集团在中国**个地产项目,拟将小麦岛建成包括办公中心、主题公园、大剧院、度假村和一座地标性酒店在内的旅游胜地,总投资在五亿美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