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羊:向一流餐饮企业前进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小白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式快餐及特色滋补*锅为发展模式的连锁加盟企业,近年来,随着餐饮行业的快速发展,“小白羊”凭借**的服务、美味并且具有特色的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迅速窜升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为了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提高企业在徐州及淮海地区的知名度,扩大市场占有率,使广大消费者都能了解“小白羊”,并且能享受其所提供的美食与服务,小白羊特别申请参选“徐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本着对品牌质量的***、高追求的企业精神,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的质量管理,欲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做强做大,**国家**餐饮企业。

据了解,小白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坐落在徐州市河清路五号,截止到今天,小白羊餐饮面向全国已成功开了300多家分店,员工达到一万五千余人,仅在徐州地区也已经成功开了30余家分店。小白羊餐饮于1996年落户徐州;1997年,在徐州地区**引进A管理模式并导入CIS企业识别系统;1999年,建立小白羊餐饮培训基地;2002年,小白羊餐饮连锁第100家分店落户安徽蚌埠;2004年被评为“中国餐饮连锁**知名品牌”称号;同年7月,小白羊餐饮成功举办“小白羊**伏羊节”,并且其中“万人伏羊宴”活动已成功申报吉尼斯世界记录,2005年初,被评为“中国名店”,企业的*创菜肴均被评为“中国特色菜”;2006年小白羊再次被评为“中国餐饮连锁行业*具影响力品牌”称号;今年再传捷报,小白羊餐饮荣获“中国**商标”,并计划将“荣誉”进行到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