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厨师办家宴家宴厨师抢手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针对现在有不少人喜欢在家中设宴招待宾客,家宴厨师就可以根据要求,从采买原料到加工制作成美味佳肴,上门实行一条龙服务,然后按加工规格获取一定的手续费。

现在不少家庭乐于把饭店大厨请回家做一桌丰盛的家宴。厨师到家只要两个小时左右就能料理出一桌丰盛的宴席。既足不出户又可享受到一级大厨手艺。所以家宴厨师就越来越受欢迎。

家宴厨师服务方式

其一包工包料

即由餐馆提供菜单,每桌(按10人计)在300~500元之间。客户也可以自定菜单,价格根据菜单协商确定。餐馆提供菜肴、主食、调料、菜盘、调羹、卫生筷、桌布、纸巾、厨师用具等,而酒水、酒杯、饭碗、米饭、煤气、灶具、砧板、桌椅等则需客户自备,如自备物品需要餐馆一并提供,则另行收费。

其二包工不包料

即家宴所用主料、配料、用具都由客户备好(包括洗菜),家宴厨师上门服务只管切、配、炒。春节期间这种服务,收费标准一般为市区范围每桌80元,市区范围以外的另行协商,如果置办5桌以上家宴的,给予一定的优惠。餐馆工作人员介绍说,不论哪种服务方式,客户都可要求配备服务员提供服务,收费一般为每名服务员30~4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