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时尚特色小吃韩国烤馒头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赛美味**餐饮管理机构是**快餐业*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专注于开发具有亚洲口味的快餐品种和**适合中小创业者经营的快餐项目。公司聘请了多位学者**作为咨询顾问,为金佰年韩国速食提供专业支持。成为中国特色餐饮连锁的**者。赛美味从法国、香港和意大利引进的*新时尚特色小吃,一次投资,三项收获;由于**煎炸、美味健康,不仅获得业内人士****,还为经销商和代理商带来稳定不断的滚滚**!金佰年韩国速食从店面形象到职员服饰以及饮食用具,都具有典型的韩国味道。到金佰年,韩国气息扑面而来!钟情于韩流的男女老少们必将为触动味蕾的【金佰年】韩国烤馒头而疯狂!

吃是人类的*原始本能,可以算是中国人的头等大事。因此,餐饮业永远是国人创业**选择。**预测,2008年中国的餐饮消费将超过10000亿元!在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的今天,人们不但注重饮食的口感,更注重饮食的营养健康。韩国烤馒头营养丰富,绿色健康,正符合现代人对饮食的完美需求。因此,香喷喷的韩国烤馒头一来到中国,立即让无数中国人无限神往,欲罢不能

韩国烤馒头口感出众。兼顾口感和味觉平衡,顾客闻香而来,尝后欲罢不能,争相排队购买。安全方便。不加碱和增白剂,不用硫磺,不含任何色素和添加剂,*安全方便的绿色食品。营养丰富。集谷、蛋、奶、菜、果等营养于一身,经科学配方,是大众化营养保健食品。冷热兼宜。金佰年韩国烤馒头宜冷宜热。热的可当主食,冷的烤馒头可作零嘴点心。保存期长。特殊工艺和用料,常温下保存8-10天不变质、不变味,是不含防腐剂的健康食品!

每个烤馒头的原料成本仅为0.07元,*少可以有400%的高额利润!无需复杂工艺,高标准化的操作流程,在确保品质的同时,每种食材的消耗量*低,达到成本*优,残品率低,速度*快,成品*佳!韩国金佰年开辟**先进的营销模式,零风险从无店铺做起、高利润看实体店营销,综合多种营销模式的优势,为置身【金佰年】的每一位投资商*大化扩大市场份额提供了契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