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客源不愁顶级品牌酒店扎堆滨江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在春节前刚开始试营业的滨江江景戴斯酒店,春节**周接待了近50个旅游团队,靠近一桥,到西湖景区只需要8分钟的区位优势是远在滨江的江景戴斯酒店争取到旅游团队的主要原因。像江景戴斯一样,一桥边的**酒店杭州开元之江度假村的住客中已有35%是旅游团队。与此同时,滨江区内世界**的酒店品牌都相继进入,原本住在市区的滨江高新企业的商务客人也将转住滨江区的高**酒店,滨江的酒店开始*占市区酒店的市场。

**酒店纷纷入驻滨江

据《每日商报》报道,即将正式开张营业的江景戴斯酒店加盟了美国戴斯酒店集团,戴斯酒店集团隶属的温德姆集团是***大的旅游产业集团之一,戴斯酒店旗下有各个不同等级的酒店包括3星、4星、5星及酒店式公寓,滨江江景戴斯酒店是以五**标准建造的酒店。

在江景戴斯的旁边,龙禧·硅谷广场酒店则加盟了喜达屋旗下的喜来登品牌,龙禧·硅谷的五**酒店和酒店式公寓都将由这个**品牌的酒店管理公司进行管理,预计今年下半年可以正式开业。喜达屋是***大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目前在82个国家拥有约860多家高级酒店,自1985年向中国输出旗下品牌喜来登以来,在中国正式运营的五**酒店有近20家。去年,美国喜达屋酒店和度假村集团还与浙江海威控股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输出喜来登品牌的管理,将来一个滨江区将会拥有两家喜来登酒店。

在滨江区政府旁,滨江华洲广场已经开始动土建造,这儿也将有一座五**酒店建成,这家酒店依然由**首屈一指的酒店管理公司美国万豪集团管理。

高新企业众多商务客源不愁

在滨江一家外贸企业工作的夏小姐这几天正在忙着为公司新来的老外员工租一处住宿,老板的要求是月租金2000元之内,交通方便,可以拎包入住。经过几番比较,夏小姐*后租下了位于江南大道的龙禧大酒店的酒店式公寓。像这家外贸企业一样,滨江区的高新企业有许多这样的客人或者高级员工需要租用条件较好,有酒店服务的公寓或酒店入住。

以前,为了安置这样的员工或客户,公司往往会选择市区的高档酒店租用长包房,随着滨江区酒店的不断发展,现在就近租用酒店客房或是酒店式公寓都显得很方便。江景戴斯酒店的销售总监徐高慧说,*近正在争取几个长包房的客人原来租用的就是市区某家五**酒店的客房。比起住在市区,这些公司可以省下不少交通费用,就连房费也可以省下不少,企业一定会很乐意。

据了解,滨江区的高新企业加上民营、私营企业,滨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有企业近5000家,它们为滨江区的酒店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商务客。这也是短短几年,滨江区就引进了几大**酒店品牌的原因。江景戴斯酒店总经理许亮说,江景戴斯酒店与附近的UT斯达康、诺基亚、华为、中控等大型公司相邻,这些公司常年有国内外众多高端客户往来,因此,这些公司每年都需要在就近的高**酒店租用客房,或者干脆买几套产权式酒店客房供公司客户入住。还有一些小型公司或办事处也会干脆将办公地点放在酒店客房。

低价位受旅游团队散客青睐

开元之江度假村目前一年接待的旅游团队客人要占总接待量的35%,而江景戴斯酒店将来的目标也将旅游团队客房定在总开房量的30%左右。之江度假村公关部汪云说,现在度假村不仅接待旅游团队,就连上海、南京、宁波一些自驾车的散客都喜欢住在度假村。

上个月,浙江伊兰特汽车俱乐部的自驾活动也放在之江度假村举行。许亮说,旅游客人选择滨江的酒店主要看中两点,一是区域位置方便,从酒店去西湖景区走一桥只需8分钟,还绝不会堵车,比位于拥挤的市区酒店要便捷许多,去市区则可以走复兴大桥也很方便。二是滨江酒店的价格比起市区同档次酒店来说要便宜许多。

据悉,江景戴斯酒店普通标间的挂牌价为580元,而在市区一家五**标准的酒店标间的价格起码在千元以上。之江度假村的标间目前给旅行社的团队价格在350元到380元之间,而市区的四**酒店一直不愿意大量接团队客人,一般团队价都会在400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