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白金五星酒店在锦江宾馆兴建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获悉,五**宾馆锦江宾馆年内将动工兴建白金五**标准的百米高层酒店,预计2008年完工。据了解,白金五**酒店及其它相关工程总投资5亿元,白金五**酒店预计两年建成投入使用,所有工程准备用5年的时间完成。全部工程完工后,锦江宾馆客房总数将达到1000余间,成为西南地区*大的酒店。

据介绍,在此项工程中,锦江宾馆会将靠人民南路一侧的锦江花园酒楼等建筑全部撤除,并在临街一带建设面积近万平方米的欧式园林。将被撤除的建筑中,除锦江花园酒楼以外,还有德克士快餐以及中国银行等单位在该宾馆租借的经营地点,据悉,这些服务单位将考虑迁到新的商务楼中开展业务。

据了解,成都地铁在锦江宾馆门口有一座站点,在该地铁站和锦江宾馆之间,将建成一座地下通道。该通道从地铁站直通锦江宾馆内的大厅、停车场等处。乘客将来在该地铁站下车后,可以不经过地上,而是沿着该地下通道直接进入锦江宾馆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