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风堂食府成为众多客人追捧的目标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渝风堂是由重庆嘉隆餐饮有限责任公司于2004年3月登记注册,以渝菜为经营特色的餐饮品牌。

渝风堂*家店开业于2004年5月18日,位于重庆北滨路美食一条街,是北滨路开业的**家餐饮企业。

渝风堂的创办人陈波先生,是重庆渝菜厨艺**陈鉴于之子。陈**是30年代渝菜创始人之一,从事厨艺60余年,有超凡*特的技艺。其**有****烹饪**张正雄先生及当今活跃在重庆餐饮界的多名厨艺**。陈波先生秉承父业,隆兴盛世,立志发扬光大。邀志同道合朋友共谋发展,出巨资筹建渝风堂。聘请张正雄先生的高徒、中国厨艺**、第五届中国美食节金奖获得者张长贵先生主厨,召募重庆餐饮界众多顶尖渝菜高手,经过多年的酝酿积累,终使渝风堂在2004年3月破茧而出。

当具有70余年历史、经新一代厨艺高手推陈出新的渝菜推出,立即门庭若市,声名雀起,人们交口称赞。麻、辣、鲜、香、艳,道道美味渝菜,把食客心中隐藏多年的愿望,悉数表达。渝菜,重现当年韵味,渝风堂成为众多客人追捧的目标。

渝菜的深得人心使渝风堂获得空前成功。2005年12月,在重庆北部新区,以徽派建筑风格的渝风堂中华坊新店开张迎客。承袭了渝风堂渝厨渝菜的惯有特色,中华坊店对渝风堂的企业品牌进行了一次全面提升。其大气的门头、极具现代时尚元素的装修风格营造出优雅舒适的用餐氛围。其所倡导的渝风古韵凝沧桑,巴山渝水蕴豪情巴渝风情和水涌灵动写烟雨,云卷天舒展胸襟的巴渝风韵以及渝厨渝菜渝风堂,麻辣鲜香妒群芳的巴渝风味让人玩味。

以弘扬本土文化,传承渝菜风格的渝风堂从此进入扩张期,将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世人面前,把深受顾客喜爱的渝菜推向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