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郭福记天津灌汤包子成就自己的财富梦想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郭福记天津灌汤包,是融合了天津狗不理包子水打馅、半发面和开封灌汤包子汁多味美的三大特色制作而成,使其既有时尚特色又有传统精粹,色白如玉、汤汁丰富、口味**鲜香、妙不可言,深得广大顾客的赞誉。我店灌汤包3、4元*一屉,价位合理,一般人早点、正餐均可吃。

加盟郭福记开个包子店。灌汤包四季经营没有淡季,经营方式灵活多变,既可*立经营、开小吃店、进食堂、摆摊、窗口式经营,又可上规模到大饭店,酒楼。其优势也显而易见:新颖、*特、简单、方便、大众化、价格适中、贴近百姓生活;操作上,它具有投资少、***、不占压太多的物料,不占用太多的资金等特点,由于消费人群众多,利润相对丰厚,风险性极低,投资可高可低、经营可大可小,是一没太多资金,二没经营经验,三没技术专长的创业者*选项目。加盟郭福记学一门真正的好技术,自己当**,成就的**梦想,

我们希望能为更多勤劳肯干、有目标、有理想的创业者提供一个施展抱负的机会,使每位创业者都能通过加盟郭福记来实现自己美好的梦想。同时我们也希望和各地加盟者共同努力,把郭福记品牌做好、做大、做强。因此,我们热诚期待与有识之士及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投资方案

1、品牌加盟:费用1780元,包括使用郭福记品牌、培训技术、传授配方、加盟支持和区域保护(每个县市只设一家)

2、技术加盟:费用1480元,包括培训技术、传授配方。

3、函授加盟:费用480元,包括培训技术光盘和技术配方资料

郑重**:

1、味道一绝:郭福记灌汤包是提取了天津狗不理包子和开封灌汤包之精华,在加工工艺和配馅配料方面做了很大的改进,蒸出的包子色白如玉、馅大皮薄、汤多味浓、吃了还想再吃,欢迎全国广大客户前来品尝比较,免费试吃,满意后再加盟学习。

2、店内培训:凡是来郭福记学习的学员,我们**一律在本店内实地培训,有专业师傅手把手教,包学包会。亲自在店内操作活面机、绞肉机、打馅机和燃气蒸炉等加工设备并熟练掌握,亲自动手学习活面、揪剂、擀皮、绞馅、配馅、打馅、手法、蒸制等一系列制作工艺,**做出的包子与我店味道一致,学习3-5天即可全部掌握,让您在学习技术的同时还可以了解如何开店、开店后如何经营、如何控制成本、如何销售待客等别的地方学不到的真本事。

3、配方传授:凡是我店学员,我们都将把郭福记灌汤包的所有制作工艺和配料配方全部传授,毫不保留,助您事业腾飞,不会受制于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