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黄河人家新兴健康人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黄河人家七彩豆坊是一家集饮食项目开发、餐饮设备、科技研发、营销管理、市场销售于一体的食品技术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用科技为饮食业服务,挖掘整合再现老品牌饮食文化、积极保护中国食品文化遗产。黄河人家七彩豆腐坊经销

利用现代科研技术和设备,在豆腐中加入不同的蔬菜果汁,让中华一绝的豆腐展现出不同的色彩,**了千**来豆腐单调的颜色!加入了蔬菜果汁的豆腐不仅营养丰富,更为当代百姓增添了健康天然、色香味俱佳的豆腐美食!

黄河人家七彩豆腐坊经销

黄河人家七彩豆坊是一家集饮食项目开发、餐饮设备、科技研发、营销管理、市场销售于一体的食品技术公司。黄河人家豆腐坊连锁店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用科技为饮食业服务,挖掘整合再现老品牌饮食文化、积极保护中国食品文化遗产。

公司**班子成员均年富力强,充满了***中国年轻人的干劲和冲劲,对时尚、项目、市场有着近乎直觉的敏感,亦不乏各种睿智战略思想闪现。为了更好的服务投资人,公司总部对投资者*初选址、内外装潢、开业宣传及开场启动方案进行实效性的指导,**投资者轻松顺利、迅速进入良性发展轨道。公司出*资使专业广告全程跟进,令投资者坐享客源财源。黄河人家豆腐坊连锁店

2008年,公司响彻云霄应北京人文、绿色、科技理念,用健康七彩豆腐交上专属豆腐业的**答卷!

文化理念:美味黄河人家,新兴健康人!

经营理念:健康为根、品牌为核、合作为本、发展为先!

营销理念:品牌效应、科学**、互动体验!

服务理念:宽己待人、严于律己,满意是服务的**标准!

合作理念:共生、共赢、共发展!

品牌渊源:

昔日御赐品今日入乡来

西汉淮南王侍母至孝,其母患病期间,淮南王每天用泡好的黄豆磨豆浆给母亲喝,其母的病很快就好了,从此豆浆就渐渐在民间流行开来。黄河人家七彩豆腐坊销售商淮南王在炼丹时,偶尔将石膏点入丹母液即豆浆中,化成了豆腐,豆腐由此问世。

清朝年间,八国联军攻进北京,慈禧太后西行出逃。路上慈禧忧郁成疾,食欲不振。这可急坏了大太监李莲英,一路上想着法儿收集美食,劝慈禧进膳,但效果不佳。这一日,来到黄河岸边一村庄,打前站的太监扬言明日太后驾到时若不能置办一桌御膳,就*全村老少大不敬之罪,全部处斩。全村上下一愁莫展,村长十一岁的小儿子一语提醒:让爷爷作一桌豆腐菜吧。原来,村长的老爹是方圆百里有名的黄河豆腐王,能把蔬菜果汁混在豆腐里,作出五颜色六色的豆腐,大家恍然大悟,纷纷帮忙。

第二日晚间,慈禧来到,村长忐忑不安,想着一桌素宴,会不会惹来欺君之罪。不料想慈禧看到一桌色香味俱全的盛宴,不由食指大动,胃口大开,连口称赞。

随着时间的流动,黄河儿女精益求精的改良着豆腐的工艺与质量。利用现代科研技术和设备,在豆腐中加入不同的蔬菜果汁,让中华一绝的豆腐展现出不同的色彩,**了千**来豆腐单调的颜色!加入了蔬菜果汁的豆腐不仅营养丰富,更为当代百姓增添了健康天然、色香味俱佳的豆腐美食!

公司简介:

黄河人家七彩豆坊是一家集饮食项目开发、餐饮设备、科技研发、营销管理、市场销售于一体的食品技术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用科技为饮食业服务,挖掘整合再现老品牌饮食文化、积极保护中国食品文化遗产。

公司**班子成员均年富力强,充满了***中国年轻人的干劲和冲劲,对时尚、项目、市场有着近乎直觉的敏感,亦不乏各种睿智战略思想闪现。为了更好的服务投资人,公司总部对投资者*初选址、内外装潢、开业宣传及开场启动方案进行实效性的指导,**投资者轻松顺利、迅速进入良性发展轨道。公司出*资使专业广告全程跟进,令投资者坐享客源财源。黄河人家七彩豆腐坊销售商

2008年,公司响彻云霄应北京人文、绿色、科技理念,用健康七彩豆腐交上专属豆腐业的**答卷!

文化理念:美味黄河人家,新兴健康人!

经营理念:健康为根、品牌为核、合作为本、发展为先!

营销理念:品牌效应、科学**、互动体验!

服务理念:宽己待人、严于律己,满意是服务的**标准!

合作理念:共生、共赢、共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