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酒店将落户惠州博罗县预计3年内建成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博罗县即将拥有*家五**酒店。昨日上午,在’07惠州招商引资推介会暨惠州跨越发展**博罗分会场签约仪式上,投资额达3亿元的博罗东山**森林公园五**花园酒店项目签约。据了解,这是目前落户博罗的**家五**酒店。

据悉,本次签约的东山**森林公园五**花园酒店项目占地2970亩,集旅游、饮食、娱乐、健身、住宿为一体。据该酒店的开发商惠州市康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映彤介绍,东山**森林公园五**花园酒店设计以中式园林风格为主题,融合客家地区文化,使酒店*具特色又保留客家文化风韵。同时,酒店以东山公园为依托,是该地区****的珍贵旅游资源。他表示,对开发建设东山**森林公园花园酒店充满信心,该酒店将于3年内建成。目前,东山**森林公园占地3万平方米的北门广场已投入使用,成为市民又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东山**森林公园五**花园酒店的建设,不仅为海内外朋友提供一个高档的休闲娱乐场所,而且将极大地提升博罗县城的品位,进一步优化该县的投资环境。据悉,博罗县将在抓好现有旅游项目建设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旅游项目的招商力度,重点引进大型旅行社、**酒店等高档旅游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