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10亿元投资大唐不夜城建五星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在昨日举行的“2007·中国西安投资环境说明暨项目推介会”上,共有30多个项目集中签约,其中由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与厦门豪享来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所签的豪享来**大酒店项目尤为引人注目。

厦门豪享来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是福建省**民营企业集团之一,投资领域遍涉服装、房地产、印刷、

汽车、工贸等产业。昨日签约的豪享来酒店项目位于西安雁南路附近,项目总占地约75亩,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投资总额为10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建成后,将是一座**议设施、餐饮、住宿、娱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园林式五**酒店。

目前,曲江以盛唐文化为特色,打造以大雁塔北广场及大唐不夜城商圈为商旅文化核心的区域,实现了商业、旅游与文化的有机结合,**出了经济效益倍增放大的“边际效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