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驻大悲院商业街的宜必思便捷型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3月28日,从河北区**获悉,大悲院商业街建设进展顺利。工程整体规划的17栋楼座中,有9座已经完成了主体施工,其余主体工程将于5月底完工。根据计划,8月底前,将全部完成装修。

位于河北区三马路与天纬路交口的大悲院商业街的总规划面积超过三万平方米,是本市实施海河综合开发改造的“**节点工程”。商业街建成后,经营项目将突出宗教文化、民族艺术和旅游特色,同时涵盖经济型酒店、公寓式写字楼、传统民俗文化、宗教、美术用品以及各类珠宝玉器经营和特色餐饮等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特的文化内涵,已吸引了包括法国“宜必思”便捷型酒店、如家酒店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进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