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五星酒店2014年亚运前达24家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在花都,建一家五**酒店,2008年年底开业;在珠江新城,建一家超五星标准的W酒店,2009年上半年开业;在东圃,再建一家四**标准的酒店,2008年年底开业……”近日,合景泰富集团副总经理兼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陈杰平如数家珍般地向记者介绍说。

即使不计这3家新筹建的高**酒店,目前广州在建的五**酒店就达10多家,预计到2010年亚运会前,广州五**酒店的数量*多可达到24家。

针对广州新一轮高**酒店的投资热潮,业界有两种不同的论调,一是“商机论”,一是“泡沫论”。持有“泡沫论”的人认为:“只有6家五**酒店时,广州五**酒店的房价都上不去,哪有那么大的市场容量?”

对此,喜达屋集团亚太区投资拓展**副总裁何国祥有不同的看法:“四五年前,上海的五**酒店只有十多家,房价是100美元;现在上海的五**酒店接近30家,房价是200美元”,“广州**酒店客源并不是缺乏,而是没有合适的酒店供其入住,他们都跑到周边的香港、澳门去了。”

中大管理学院的一位教授表示,到底是商机还是泡沫现在难有定论。不过现在进入广州的大多都是一些**品牌管理公司,应该不会存在太大的风险,否则很难吸引他们进来。据市酒店协会*新的统计数字,2006年主要接待酒店的平均房价为356.15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价格上升了11.37%。这说明新建酒店增加的客房供应量还没有赶得上广州经济飞速增长所带来的客源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