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早餐赚钱吗?卖什么早点赚钱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年来,早点快餐很受上班族的青睐,卖早餐很有**势头,那么早餐做什么好,卖什么早点**?**重庆为你讲解。

近年来,早点快餐很受上班族的青睐,卖早餐很有**势头,那么早餐做什么好,卖什么早点**?**重庆为你讲解。


卖什么早点**?中式早点快餐加盟迎合时代潮流

现在中式早点快餐加盟经营早餐的很少,上班族早餐大部分都是地摊上来的美味,或是干脆就不吃早餐了。卖什么早点**?香喷喷的小米粥,焦黄香脆的油条,热气腾腾的包子一顿热乎乎的早餐,对于来去匆匆的上班族来说,已经是久违的奢望,解决上班族早餐问题有待突破。

餐饮企业之所以不愿意经营早餐是由于早餐利润薄、配送成本高,有时候忙活一大早晨还不如正餐一顿挣的多。卖什么早点**?根据中国烹饪协会对目前早餐市场的调查显示,北京、上海等一级城市的早餐市场规模平均在50.6亿元左右,其中,连锁中式早点快餐加盟企业占14.7%、早餐工程企业占2.9%、无品牌早餐车和小摊档占67.7%、其他业态占14.7%。众多早餐经营企业负责人表示,制作中式早餐始终受限于工序繁杂、口味和卫生要求严格,却始终无法摆脱售价低、利润薄的境况,导致早餐工程企业始终徘徊在投入大、回报小的生存状态中。

卖什么早点**?中式早点快餐加盟安全优质的早餐

据统计,北京的早餐网点只有2000多家,但实际运营的早就超过了1万家,其中有一些是无照经营的“野”摊点。卖什么早点**?真正让人放心且有特色的早餐网点很少。由于北京市早餐供应主要由一些低档小餐馆和马路市场地摊充当主力军,应该把消费者最注重的卫生条件和就餐环境放在首位。

早餐经营也要注意设施条件避免简陋,要达到食品卫生标准。方便快捷、卫生优质的放心早餐供应点最为市民所期盼。卖什么早点**?谁没吃过快餐?不论是中式的盒饭、米饭套餐,还是西式的汉堡包、炸鸡腿等等,相信许多人都尝过。中式早点快餐加盟,早已不是一个新话题,却是一个人人熟悉的,几乎天天都能看到、闻到、吃到的“身边”的话题。

半数以上的人常吃快餐,且经常吃中式早点快餐加盟的人数基本上是吃洋快餐人数的一倍。卖什么早点**?有些人经常吃快餐,有些人很少吃快餐。在受访者中间,29.3%的人在过去一个月中没吃过快餐。8.3%的人记不清吃过几次快餐,在吃过快餐的62.4%的人中平均每人一个月内吃过9.06次快餐,最多的90次,最少的1次。

卖什么早点**?中式早点快餐加盟发展迅速

近年来,中式早点快餐加盟与洋式快餐大战始终不断,卖什么早点**?调查结果显示,21%的市民最常吃的是米饭套餐这种中国式的中式早点快餐加盟,但值得注意的是汉堡包这种典型的西式快餐直逼其后,所拥有的客户群体比例仅比米饭套餐低不到百分之一。饺子、馄饨、面条等面食也是颇受欢迎的。**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