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醋吧酸酸甜甜赚大钱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醋不仅是饮食生活中的重要调味品,更具有护肤养颜、防肥胖、促进体内新陈代谢、解酒、护肝等诸多**功能。各类时尚醋饮一经推出,大受关注身体健康的都市白领们青睐。

现在,醋品种齐全,功能多样的醋饮料已经大量开发上市,成为新的**饮品。目前,上海、福州、西安、贵阳等地已经出现专营醋饮料的醋吧。醋吧环境幽雅,时尚氛围浓,与茶吧、酒吧、咖啡店一样吸引了大量消费者。

因此,有心小本创业的投资者,可考虑开一间醋吧。

功效特点

醋是调味品,具有防病**功能。

以果醋为例

一、排毒:果醋中含有一种特殊物质果胶,能够减少肠内不良细菌数量,从而帮助有益细菌繁殖,因而能起到肠道排毒功效。

二、美容养颜:果醋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维他命可以抑制皮肤色素形成,消除皮肤色斑增加白素,从而起到美容养颜、***功效。

三、增强体力:果醋中含有的多糖、钾离子、酒石酸,能降低体内酸性,从而缓解疲劳;含丰富的锌元素,具有增强记忆力的功能。

四、益寿:果醋中富含人体必需的十八种氨基酸,及钾、钙、锌、镁、钠、铜等微量元素,从而能软化血管、降低胆固醇、开胃护肝,增强新陈代谢,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

经营优势

1.行业较新,市场发展未形成规模,竞争对手少。

2.利润高,一瓶28元的醋配制成醋饮料能够升值五倍,配成鸡尾酒利润空间更大。

3.醋文化源远流长,防病**功能彰显,易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4.饮料醋品种丰富,原料易得,技术成熟有**。醋饮料可分为杂果醋饮、冰醋饮,及橙、柠檬、提子、苹果等数十种水果醋饮,还有由糯米、*乌、珍珠粉、花粉等制成的养颜醋、美人醋、贵妃醋等。

经营条件

50平方米以上的店面,配齐桌椅,建有吧台。还需配冰柜、空调及各类调配饮料的用具。五名以上店员。

**分析

1.醋饮料系列:每瓶原汁贵妃醋30元,一般配制8~10杯醋饮料,醋饮料中所用果品、冰块等以1元计。醋饮料成本4~5元,若卖价15元,每售出一杯获毛利10元。

2.鸡尾酒系列:用醋配制的鸡尾酒每杯成本不超过10元,若售价35元,每杯毛利在20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