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鸡密让成功随时随地进行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想要把握餐饮市场的朋友来说,*高鸡密显示出的竞争能力十足,已经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当今餐饮界的广泛好评和肯定,*高鸡密让成功随时随地进行,成为了**成功之路的典范品牌!

在民以食为天的国度,投资*高鸡密是*稳当

在民以食为天的国度,投资*高鸡密是*稳当、*赚钱、*没有风险的行业。尚品(中国)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快餐服务业的直营和连锁发展业务,以弘扬美食文化为使命,以为国人提供*优质便捷美食为经营理念,融合现代快餐元素,开创了符合国人膳食结构和饮食习惯的快餐连锁体系。现拥有嗨咪尼、等西式快餐品牌。公司于2008年开始布局大陆餐饮业务,经过两年筹备,于2010年开出第一家*高鸡密形象店,营业额一路飙升,2011年8月形象店全新升级。

为了发展大陆市场,公司开始布局连锁业务,率先启动物流体系和供应商体系建设,以网络集成化、管理信息化为发展目标,借助WMS、TMS等管理系统实现优质、快速、满意的物流服务,巨资投入,近一年的建设,尚品已在全国若干大中城市(除海南和西藏)建立了以区域物流中心为核心的仓储和运输网络,尚品物流依托区域物流中心已经形成了长途配送到市、短途配送到店的二级体系。尚品投资更是史无前例的将供应商体系纳入到物流体系中,所合作供应商均为五百强企业,两大体系的完美建设,一举保障尚品投资将在中国掀起新的**风暴。

经过以上的分析,相信你已经了解到*高鸡密是零投资零风险创业项目,现在就来开采这个空白市场,有投资发展的兴趣掌握稳赚不赔的方法吧。立刻就拿起电话和项目的客服联系,获得一个*佳的赚钱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