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冰激凌大的利润呢!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小小的冰激凌会有多么大的利润呢?这个往往是被人们所忽视的!您可以看看下面的例子的!那么,哈乐雪冰淇淋的利润上确实是还不错的!非常之高!这是因为产品的膨化率和出品率高,相同成本的配料,成本可直降30%,利润高得让人想不到。

许多品尝过哈乐雪咖啡冰淇淋的消费者都有入口如丝般滑爽感觉

许多品尝过哈乐雪咖啡冰淇淋的消费者都有入口如丝般滑爽,清香甘甜,口感清澈,令人回味悠长的感觉。而据哈乐雪高层介绍,他们就是要把*浪漫、*富情调、*有风味的时尚元素做进自己的冰淇淋。尽管哈乐雪不是**咖啡的**者,但哈乐雪*创了**的咖啡冰淇淋,给行业上了一门**的课程。经过哈乐雪高层和消费者的介绍,相信我们知道了哈乐雪咖啡冰淇淋**的原因,这种味觉与感觉**结合的产物,将会继续成为消费者选择哈乐雪的理由。哈乐雪冰淇淋加盟,2012年,招募**经营。

开业快:3~7天即可开业,刷白墙壁就能营业,30天**销售记录。

生产快:十分钟可以生产60~80个冰淇淋,顾客不用长时间等待。

销售快:冰淇淋品种多、口味全,外带多、翻台快,卖的快还卖的多。

**快:利润高低是衡量项目好坏的**标准,哈乐雪冰淇淋利润高的有道理。

相信大家确实是应该去好好的了解了解的!才能在美食市场找到真正的机会投资!那么,许多品尝过哈乐雪咖啡冰淇淋的食客们都有入口清香甘甜,口感清澈,令人回味悠长的感觉。这个真的是一个机会!商机无限,但是,商机也不等人啊!如果您看好了,就请留言进一步咨询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