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遍大江南北的韩国馒头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继掉渣饼、公婆饼的热潮过后,韩国馒头一夜间又开始红*起来。

韩国烤馒头是在吸收中国传统馒头和西方面包优点的基础上*创的一种创新特色食品,与传统意义上的馒头是两个概念,无需蒸制,直接用生面加配料烤制而成。

烤出的馒头底部为金黄色、很脆,上部白里透黄,中间为乳白色、很香,口感又酥又脆,根据不同地域可制成香甜、香咸等多种口味,既可当主食,又可当点心零食,食用时无需加热,销售时无需包装,男女老少都喜欢吃。

一公斤面粉居然可以生产60几个烤馒头(大小与成人的拳头基本一致),售价0.25元/个,这样一公斤面粉做成烤馒头可卖到16元以上,利润是制作普通馒头的8-10倍,一般一个县城日销量可达上万个,一个月的利润在数万元。

而所用的主要设备为烤箱!各地均可购到,家庭生产投资几百元即可,规模化生产投资二、三千元即可。可现烤现卖,也可烤好后批发到学校、单位、超市、菜市场、馒头摊,只要有人的地方,市场都很大。

投资分析:

江苏朱先生做韩国烤馒头,每天加工面粉100多公斤,月利上万元!

辽宁王先生原来是做烤面包生意的,因面包业竞争大,生意清淡,利润低,学习韩国烤馒头后生意非常红*,领着两个女儿专门经营,出现****的情况,月获利8000以上。真是应验了那句话:一招鲜,吃遍天。

1、以韩国脆皮鲜馒为例

每天加工销售250斤韩味脆皮蛋糕计算:按每斤售价5元,则每天营业为1250元。其综合成本为300左右。其中料50元,鸡蛋160元,白糖50元,改良配方辅料20元,其他20元。则每天可获利800元左右。

2、以口口香馒头为例

以每天加工销售150斤面粉计,其可生产馒头3000个,售价按1元/4个计,则每天营业收入为750元。其综合成本为300—350,其中面粉180元,改良配方辅料45—60元,其他40—60元。则每天可获利350—400元。如把数十种风味香烤馒累计计算,日利润十分可观。

3、市场面广,风险为零

在集贸市场、车站、超市、学校和居民集中区等,占10M2场地,雇1-2个工人,***总投资5000-10000元(租金、店面装饰、流动资金等)。

经营一家韩国烤馒头专卖店,因其投资少、***、生产成本低,售价也低,加上其*暴**,小食品带动大市场,低价位隐藏***,****。经营得好,1周可收回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