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杂粮面条有巨大市场空缺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追求科学膳食,粗粮、杂粮、粗细搭配的饮食时尚,新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特别强调了食用谷类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作为膳食宝塔的塔基,五谷杂粮是*好的基础食物,也是*便宜的能量来源。

经营杂粮面条有*大市场空缺。

投资分析:(以加工玉米面条为例)

设备投资购一台五谷杂粮加工设备约需3000元。

生产成本生产0.5千克玉米面条的成本是在原料价格上加0.2元(电费、人工工资),例如玉米0.5千克价格0.5元,那么生产0.5千克玉米面条的成本就是0.7元。

效益分析:

目前袋装0.25千克玉米面条在超市可卖到2.4元,即使在城市农贸市场,0.5千克玉米面条也可卖到2元左右。按生产0.5千克玉米面条毛利1元计算,这种设备一般**可生产250千克,**可赚500元,生产8天即可收回全部投资,回收快,风险低。后期继续加工的产品,除去成本外就是纯利了。效益较为可观。

经营策略:

来料加工一般加工0.5千克面条,可收0.4元左右的加工费。还可以用玉米、小麦等兑换五谷杂粮面条,一般1~15千克玉米、小麦兑换0.5千克面条。如果再添一台粉碎机搞一条龙服务,还可以把脱下的糠皮喂猪,饲料现成。

接纳订单,上门送货家庭作坊白天生产面条、粉条和米线,利用早晚时间骑自行车按订单送货,主要服务对象是宾馆、酒店、饭店、火锅店、粮油店及超市。

市场定位:自行销售

①在城里农贸市场租一个摊位,每天现做现卖;

②自家经营一个特色粗粮小吃部,或在已有饭店的基础上增加经营项目。

用玉米、高粱和小麦等制作面条,不但糖尿病、肥胖病、心血管病等患者喜欢吃,普通人也大都喜欢,五谷杂粮面条正是迎合了现代人追求健康的心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