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的小吃项目推荐  2014年最火的小吃项目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小吃店是十分*爆的行业,更多人愿意投资做小吃**。那么,做什么样的小吃好呢?什么小吃项目比较*呢?下面小编为你**2014年**的小吃项目,为你开小吃店作参考。

四川小吃

四川小吃以其独特制作工艺和有趣的典故享有盛名,并已成为一种饮食文化。品种有:担担面、龙抄手、钟水饺、赖汤圆、夫妻肺片、鸡丝冷面、龙眼包子、玻璃烧麦、春卷、小笼蒸牛肉、酸辣豆花等。

甜饼

揉面后加入红糖,做成圆圆的形状,然后用油煎成黄色,美味的甜饼就做成了。以前甜饼的陷儿只有糖,但是*近还加入花生,松子等坚果类味道非常香甜,相信您一定抗拒不了这个诱惑!还有加入比萨饼酱和奶酪的比萨饼甜饼,低热量减肥甜饼等各种甜饼。

铁板鱿鱼

近几年来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随处可闻铁板鱿鱼的奇特香味,铁板鱿鱼的制作技术胜在配方上,技术并不复杂,投资也不算太大,是小本创业者选择的好项目。铁板鱿鱼的经营方式可采取开店或摆摊等比较灵活的方式,具体看投资者个人的情况而定。在学校旁、商场旁、公园、街道、夜市旁等摆摊经营,都能红*经营。开家铁板鱿鱼的店或摊(其实也可兼营其它烧烤类),一个小摊两个人就可经营,一个专门管穿制鱿鱼串和收*,另一人负责制作;如果要开个店投资大一些,可以请几个帮工。一般来说,铁板鱿鱼的纯利都在60%以上,效益十分可观。

正宗韩国烤馒头

来自韩国的新潮食品,集馒头、面包、酥点之优点,成品上部红铜色、中间为乳白色、底部呈金黄色,口感上酥中软下脆,吃后口齿留香,一元*四个,经济实惠,一经推出,*爆市场,再现排队待购热销场面。投资朝国烤馒头,设备只需几百元,关键是各种原料和准确配方、特殊的烤制工艺。一斤面粉烤成馒头可卖到5-6元,即可现烤现卖,也可烤后流动经营或送到菜市、饭店、学校、单位食堂,一天收入少的几百多则上千。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