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包子铺的优势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包子铺能**吗?在如今,早餐行业是非常挣*的,人们大早起来上班工作,上班者有多少人还会起来自己做早餐呢?而包子又是大众喜欢的美食,因此加盟包子铺是个好选择。

(一)技术优势

范征包子结合传统老面发面法方法,加入自己*特的配方,现和面现用,面质柔韧且有弹性,面色洁白而富有光泽!节省了大量醒发面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并且教授酵母发面,半发面,呛面,烫面,死面的发面方法。

(二)特色配方

由专业名师传授正宗范征包子各种馅料的配方,素馅,肉馅,菜肉馅等各种包子馅料,包子的口味香而不腻,唇齿留香。***学会调馅配方,**受益。

(三)内容丰富

学员在范征包子学习期间主要学习:面粉的选择、和面、发酵、分剂子、擀皮、配料、肉馅的选购、调馅、制水馅的方法、素馅的配制(提香提味的方法),包汤包技术(如何包出漂亮的15-18个褶的手法),蒸汤包的窍门等,由专业老师亲自手把手教学员,直到学员掌握为止

(四)知名度高

范征包子被**电视台新闻频道,山东电视台,济南新闻频道,齐鲁电视台,山东生活日报,济南时报,山东生活频道,齐鲁晚报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在社会中有着*大的市场影响力。

标签: 包子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