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中式快餐店需要多少资金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中式快餐,是如今很受欢迎的就餐行式,因此,投资快餐店的人也如雨后春笋一般在全国各地兴起。那么,开一家中式快店要多少*呢?这个是选择中式快餐店创业的人*为关注的问题,下面小编帮你分析投资快餐店需要多少资金。

开家中式快餐店投资多少资金?决定因素有:

1.房租

不同城市不同商圈不同面积不同位置租金单价均不同

而餐饮*重要的就是选址!因为足够的人流量才是营业额的基础,需要你自己去了解并计算一下。

2.装潢

不同定位不同面积会影响总费用,一般按每平米单价计算。如果按照高中低端来区分,工程造价**每平米单价大约2000以上,中端单价1000-2000,低于1000的就算低端了。高中低端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与项目本身贴合。

3.证照

不同城市不同规模也会有所不同,一般一线城市5k-2w,二线城市2k-5k,这块费用在一线城市尤其会有变数。因为审核比较严格因此相应的需要润滑剂的支出也就比较高,但也不应该太离谱通常不高于5w。

4.设备

先确定产品,根据产品的储存、加工、制作等,配置不同的设备

标签: 中式快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