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选址的九大误区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很多人无论是开店还是建房子,都有看风水的习俗,他们还会请教专业的风水先生来指点,其实,这都是人的心理因素在作祟,这就是开店选址的一大误区。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开店选址有哪些误区。

1、迷信**地段

选择****是厂商专卖店选址中普遍存在的一种心态。其实,**地段的昂贵租金与激烈竞争所带来的经营压力,并不是所有的专卖店都能承受。

2、迷惑于客流量的表象

不要以为人流密集、热闹的地点就是好地方,对于专卖店而言,除了要考虑总体的客流量外,更应深入分析客流的有效性和变数。

3、偏离商圈定位

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整体商业网点布局。错位选址,逆势而动,往往得不到宏观政策的支撑和大环境的推动。

4、只为销量不顾形象

开店选址除了考虑店址对销量的促进作用外,还应评估其对品牌形象的影响。厂商在店铺的选址方面还需强调周边环境的卫生、清洁、美观,以**品牌形象不受损害。

5、盲目进入竞争饱和区

通常情况下位于同一商圈的多家同类产品专卖店看起来生意都很好,实际上已达到竞争平衡的临界点。如果把类似的点开在这些地方的话,就造成了市场的饱和,就没有是谁会是赢家。因为过度集中会造成市场饱和,就形成僧多粥少的局面,原先挣*的都开始亏损,大家只有打价格战。

标签: 开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