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特色小吃加盟能赚钱?韩国特色小吃推荐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身体是革命的本*,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更注重养生了,饮食都以清淡,多蔬菜为主。韩国特色小吃的特点就符合这点,所以韩国特色小吃加盟受到众多人的关注。想创业?选择韩国特色小吃加盟是一个好创业方式。

韩国特色小吃加盟小吃**:紫菜包饭

在紫菜上放一层米饭后加入胡萝卜,鸡蛋条,人造蟹肉,菠菜等4~5种材料后卷好,然后用到切成小块食用。除了大的包饭外,还有迷你紫菜包饭,一口一个,吃起来非常方便。

韩国特色小吃加盟小吃**:鱼粉

韩国的大街上,*吸引人的就是美味的鱼粉和鱼粉汤!

味道有原味儿鱼粉,海鲜鱼粉,辣椒鱼粉,炸糕串等很多种,普通蘸酱油汁儿食用。

韩国特色小吃加盟小吃**:核桃点心

圆圆的面团里面加入甜甜的红豆馅儿,然后在点心的外面加入核桃块儿做成的点心。

韩国特色小吃加盟小吃**:韩国泡菜

泡菜蕴含着韩国人的民族魂,是韩国的又一代名词。韩国人餐餐离不开泡菜,其在饮食当中的地位也是不可**,没有任何食物能够替代。

韩国特色小吃加盟小吃**:鲫鱼点心

在鲫鱼模样的模型中加入和好的面粉后加入红豆馅儿,然后放在*上烤,这是韩国人冬季非常喜爱的零食。因为名为鲫鱼点心,所以外国人都以为点心里有鲫鱼馅儿呢!

标签: 韩国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