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快餐店?经营快餐店遇到的问题?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什么是快餐吗?其实快餐本身有三个含义:**,它是指方便快捷的食品;第二,它是指一种快速的进餐方式;第三,它是指一种餐饮的经营模式。那么如何经营快餐店呢?下面小编告诉你经营快餐店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

如何经营快餐店遇到的问题:

1.快餐品种的选择

品种选择是快餐经营的主要环节,它在必定水平上决议着快餐店经营的成败。合适快餐经营的品种重要可分为三大类:**是饭食类。如炒饭、冒饭、烩饭、盖浇饭等;第二是面条类。如汤面包含杂酱面、煎蛋面、牛肉面等、炒面以及相似于面条的肥肠粉、桂林米粉、云南米线等;第三是面点类。如包子、蒸饺、烧麦、煎饼等。以上这些都是便**捷的食品,如饭食、面条或米粉,顾客到了以后可以快速制造,而面点则可以事先成批制造好,顾客一到即刻上桌。这样既可使顾客快速就餐而不致久等,同时也进步了快餐店的餐桌应用率,客观上增添了餐馆的营业额。

但须要注意的是,任何快餐店经营的品种都不可过多过杂,否则既会使你的快餐店显得没有特点,也无形中加大了厨房的工作量,并且使全部快餐店变得难以运作。这里有两种计划可供选择:一种是一个快餐店只经营一类快餐品种,要么经营饭食,要么经营面条,要么经营面点;另一种是以经营某类快餐品种为主,兼营部分其它两类品种为辅。

2.快餐店的定位及选址

快餐历来以便**捷、物美价廉为重要特色,以社会民众为重要服务对象,故任何快餐的定位都必需是民众化的、中低档的。档次高了的快餐富人不来吃,穷人又吃不起,即人们常说的“高不成,低不就”。这里以目前成都市的餐饮市场为例,快餐除了品种民众化以外,其价位也大都定在元左右。即一个花费者只需花上元,就可以吃上一顿快餐。

标签: 快餐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