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如何取名更吸引顾客?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快餐店的店名是好是坏直接影响着快餐店的利润,店名是快餐店的形象与标志,一个好的快餐名对促销有很大的作用,那么快餐店起名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1.给快餐店起名忌用冷僻字和多义字

快餐店店名是供顾客呼叫和使用的,所以一定要大众化,要让顾客认识。

2.给快餐店起名忌用多音字和歧义谐音

3.给快餐店起名忌深奥隐晦

快餐店名过于深奥,寓意隐晦,没有几个顾客能理解,也是起名的失败。

4.给快餐店起名忌仿冒和任意多变

快餐店店名要与同类快餐店有显著的区别,这样才能起到容易辨别的标志作用,反之则混淆不清,影响快餐店的宣传。

5.给快餐店起名忌违反法律

6.给快餐店起名忌抄袭熟悉品牌的名称

快餐店起好名不容易。有些人就喜欢仿冒**,误导顾客,借现有**的知名度扩大自己的影响力。

7.给快餐店起名忌用语不简洁

标签: 快餐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