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创业该从哪里起步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创业从哪里起步?不妨从以下这些角度去思考。

1.自己熟悉的。

如果你喜欢电脑,对病毒有研究,那你就高举“反毒王”的旗********、防毒,不行吗?北京林业大学的老师陆军博士,组********业、林业技术**********。资源与市场都********。

2.占有资源的。

如果你有亲属在国外,让他们搜集新颖实用的塑料用品,把样品邮寄回来,你来找厂家加工。路子通开了,买台注塑机(5~10克的几千元)就干起来了。

3.优势明显的。

比如你拥有某方面的特长,或某种专业知识对某部分群体有用,那就从事此项服务或培训。如果你对互联网造诣很深,那就做个网站,选定某个行业,搜集、发布有用信息,可以为该行业的中小企业销货,为他们发布信息。

4.兴趣浓厚的。

如果能把兴趣同加盟创业目标结合,那将是非常幸运的,那是快乐创业、快乐人生。如果你有艺术思维的兴趣,可以搞个专业工作室,从事家庭装潢设计,与装潢公司或工程队合作,为客户量身定做。

5.突出缺陷的。

许多人们习惯了的产品和服务是有缺陷的,只要你能够发现它,改进它,就是一件新产品。这样,你不仅借助了它长期功能与质量的积累,还借助了它长期培育的消费群体。

6.不用花*的。

我发现舍得买时间的人大有人在。许多重要的人都有此种需求。时间是短缺的、紧俏的商品,城市速递由此而生。速递业务可不可以扩展呢?扩展到一切为别人节省时间的领域。比如代人购物,接人等。

7.起点很低的。

你有广告创意的能力,就可以搞个*立工作室。比方设计出公益与公司目标相结合的广告,贴到全北京的卫生间去。接受的企业当然付费。别发笑,能做好这件事也不容易。

标签: 创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