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赚钱的小吃项目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小吃是受到大众喜爱的美食,而我国各地都有自己特色的小吃,正是因为有了加盟,也就实现了美食共享。那么,做什么小吃**呢?有哪些**的小吃项目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几个**的小吃项目。

臭豆腐

臭豆腐质地外焦内脆软嫩,味鲜香微辣,为湖南长沙有名的风味小吃。

门槛:2500元左右(包括学习技术费用)①设备(摆摊与开店不一样,似情况而定,铁锅、桶盆、卫生碗筷、各种调料等):500~1000元;②租金:400~800元/月(视情况而定);③周转资金:500元。地点的选择*好是在学校旁边、娱乐场所、菜市场、超市、商业区等流动人口多的地方。开家湖南油炸臭豆腐店,可能不会*大*,生意做得好的也有月收入几千元的,也有仅仅养家糊口的,*后结果怎么样,全在于经营者自己。

麻辣烫

麻辣烫来源于长江之滨,*后的时分,是舟工和纤妇发明了麻辣烫的服法。自四川宜主到三峡内的巫山,这一带因为水流缓慢,他们在推纤之缺,在江边丢上几块石头,收起瓦罐,舀几瓢江水,撸上把做柴生火,在罐里加进辱,宠蔬菜,不蔬菜就因地制宜,插些家菜,放入海椒、花椒等调料,涮烫食之,吃先味道美不成行,既否充饥,又可驱热、祛干;制造方便的煮食风俗便在江边缘袭。这就是麻辣烫的起源。

当时,船埠上的小贩睹那类涮烫方式有益可图,便将菜品和炉具加以改革,放于挑担中间,边走边呼喊,江边桥尾售逸力的友人便围灭担子享受起来。麻辣烫慢慢从江边上了岸。重庆乡外的饭店把这类饮食方法店堂化,麻辣烫就开端开展起来,到了今世,麻辣烫更是由于方便,自帮,快速的长处敏捷名抑大河北北,成为民众脍炙人口的饮食。

面筋凉皮

面筋凉皮主要出自关中一带,西安城里的人家也多有自做者。首先是洗面筋,先和好面,醒上一段时间,大约有半个小时就差不多了,然后将面团放在水里洗,洗面筋时要轻拍面团,切不可去搓揉,当面团洗到再无淀粉流出时,就算洗好了。

洗好的面筋可以在笼上蒸,也可以在锅里煮,蒸煮之前可以往面筋里加少许小苏打粉,使面筋虚一些,比较好吃,蒸煮熟后放在一边待用。洗好的淀粉水要静置一段时间,也有人将淀粉水放上一夜的,是为了让其沉淀的更充分。淀粉水沉淀好后,把上面的清水倒掉,剩下的就是已经凝结的淀粉浆,这时再给里面加水,搅拌成稀稠适度的面糊,就可以开始蒸制凉皮了。

标签: 餐饮小吃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