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小本投资的餐饮项目推荐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开什么餐饮店投入少?现在餐饮加盟发展迅速,更多的人选择投资餐饮加盟行业。这其中,投资小的餐饮项目是创业者的*选,不过行行**的项目让大家挑花了眼。以下是8个小本投资的餐饮项目**,供你选择。

开什么餐饮店投入少?现在餐饮加盟发展迅速,更多的人选择投资餐饮加盟行业。这其中,投资小的餐饮项目是创业者的*选,不过行行**的项目让大家挑花了眼。以下是8个小本投资的餐饮项目**,供你选择。巧克力坊

巧克力是许多人的*爱,它口感香滑,营养丰富。现在一些精明的商家,做起了手工制作巧克力的生意。给顾客提供原料和工具,想吃什么样的巧克力,顾客自己做。

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并不复杂,只要把巧克力原料熔化,倒入特制的模具,晾几分钟再扣出来,就可以了。在不大的操作台下面有两个*眼,是专门用于加热原料的。

如果没有美术功底也不要紧,往模具里倒巧克力汁就可以了,巧克力干了,各种各样可爱有趣的巧克力就制成了。简单、方便成为了巧克力坊的一大特点,再加上巧克力象征着甜蜜的爱情,所以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老年人餐馆

老年食品应该是低胆固醇、低糖、低盐、低卡路里且具有一定的滋补和*疗作用的。现在的餐厅虽然菜肴品种很多,但真正适合老年人需要的却很少,因此开一个专门提供易消化且又是滋补型、预防型、**型食品的老年人餐厅,定会受到他们的欢迎。投资评估:厨具、电器、桌椅、餐具设备费用约6000元,店租需1500元,原料等费用约2000元,办证合法手续300元,其他费用1000元。收益核算:餐馆要本着薄利多销的原则,如经营情况较好,每月盈利当在4500元以上。

老年医药保健品

调查表明,老年人药口、保健品、保健器械等占有越来越大的消费份额:1)药品:每月开支约400元;2)保健品:滋补养身增强抵抗力;3)医疗保健器械:消费力不可小窥:在医疗保健器械方面,像轮椅、坐便器、血压计、失眠*疗仪等,在老年人的医疗消费中占了不小的比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