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一家烧烤店的费用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烧烤,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已成为一种消费时尚颇受欢迎。并且烧烤店的模式也满足了较多消费者的需求,引起较多食客的兴趣。

那么,开一家烧烤店需要多少资金,开烧烤店的费用有哪些?

我们一起来看看:烧烤店的房屋租金:

1)以30—50平方米的面积为宜,价格会根据城市地点的改变而改变;

2)装修费:3000元(进行简单装修,要干净、整洁、光线、氛围好);

3)开办费:1200元;

4)设备费:1万元左右(冷冻柜、厨房设备、烧烤器具及桌椅餐具等);

5)初始进货资金:4000元左右;

6)流动资金:2000元。总投资在2.5万元左右。月经营收支预算:按500元/日计,月收入在1.5万元左右,扣除进货成本、月租金、员工工资、水电杂费、税费,一般纯利润约在2500—5000元/月。一年便可收回全部投资。

营销建议:

1)要到大批发市场、养殖场、养殖专业户处进货,降低成本同时也降低前期经营风险。2)经营时间应在上午11时至晚24时。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烧烤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