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间茶楼必备的手续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相比于餐饮加盟行业的*热,茶楼可谓是对餐饮行业的“另辟蹊径”,寻找餐饮加盟行业的另一突破口。那么,开茶楼需要什么手续?这个小编来为你解答:

一、开茶楼,*先必不可少的就是到当地工商所申领表格办理工商营业执照。需要准备的资料: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经营场所的场地证明文件,(是租的房子还要租房协议书)租赁合同原件和复印件证件相片一张

二、接下来再办理一个体户营业执照。开茶楼需要什么手续?需要准备以下的一些东西:1、营业执照正本、副本原件,2、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也就是前置许可审批文件,例如《食品流通许可证》复印件,《烟草零售经营许可证》复印件等等,这些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没有这些前置许可审批文件的话,就不需要理会了。3、如果刻有公章带上公章,没有的话就不需要了。带齐上述材料,到你当初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的工商所填写一份《个体工商户验照报告表》就完成验照手续了。特别说一下,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验照期间,可能会要求个体工商户说明有关情况并提交其他有关材料,你应当予以说明并提交。

三、再到税务所办税务登记证。需要准备的资料:1.工商营业执照或其他核准执业证件原件及复印件2.业主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个体)3.房产证明(产权证、租赁协议)原件及其复印件;如为自有房产,请提供产权证或买卖契约等合法的产权证明原件及其复印件;如为租赁的场所,请提供租赁协议原件及其复印件,出租人为自然人的还须提供产权证明的复印件。**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茶楼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