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坪有什么好吃的:不起眼却好吃的杨家坪404巷巷面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好吃的小面可谓是分布在各个市区,有些隐藏在某个街角,有些甚至深藏在巷子中,今天又被小编挖掘出了一家好吃的小面,位于杨家坪404车站那个巷子里面。

*先从面的卖相开始介绍,虽然算不上精致,但是干净卫生算是合格,不过碗边的芽菜,那股味道,闻起来很正宗,一定是宜宾芽菜,不过好吃的小面,在重庆*特色的一定是油辣子,这家小面馆也不例外,油辣子加上芽菜,那简直是绝配,仿佛是童年中让人垂涎三尺的面。

不知道这家巷巷面能不能荣登上重庆小面的前五**,不过这个味道小编觉得确实很地道,尤其喜欢他们家的芽菜,不知道处理手法是如何的,不过关键是好吃,如果要说美中不足的地方,小编认为这家巷巷面的青菜搭配少了一点,期待某天**会自己改进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