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商铺赚钱的技巧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对于年轻创业者,可能都会面临缺少资金的问题,或者是没有创业的经历。其实这些都不是关键,很多成功人士都是白手起家。所以要想创业成功,除了要有良好的心态,还需要懂得一些技巧。

对于年轻创业者,可能都会面临缺少资金的问题,或者是没有创业的经历。其实这些都不是关键,很多成功人士都是白手起家。所以要想创业成功,除了要有良好的心态,还需要懂得一些技巧。

1、选择行业要因地制宜

针对位于交通枢纽较远的商铺,应以经营日常用品或价格低、便于携带的消费品为主。针对位于住宅附近的商铺,应以经营日常综合性消费品为主。针对位于办公楼附近的商铺,应以经营文化、办公用品为主,且商品的档次应相对较高。针对位于学校附近的商铺,应以经营文具、饮食、日常用品为主。在投资商铺之前,就应该为它寻找出路。

2、对于周边民众购买力需大致了解

商铺周边人群购买力的大小和质量,决定了商铺的基本价值。对于你的店铺是否能够长期发展有很大的影响。在那些购买力较强的区域,商铺的价值高,你可以适当投入大点,你所获得的回报也将更大。而相反,在购买力较低的区域,你就应该经营一些价廉物美的商品。

3、要了解人流量情况

商铺的收益主要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是民众购买力,二是人流量。真正支撑商铺长期**的是固定人流,其次是流动人流、客运流(公交、地铁的客流)。

4、把握投资时机有诀窍

从总体上说,在经济形势良好、商业景气、商业利润高于社会平均利润的时期,未必是投资商铺的*佳时机。因为此时投资者选择商铺的空间很小,而且获得商铺要付出的成本很高。反之,在有发展潜力的区域,商业气候尚未形成或正在形成中,投资者可以在较大的范围内选择商铺,需要付出的成本也相对较低。

5、能“傍大款”*好

如果你相中的商铺位于着名连锁店或强势品牌专卖店附近,甚至就在这些店面的隔壁,那么,你大可省去考察商铺市场的时间和精力,因为你的商铺将可以借助这些店面的品牌效应招揽顾客。这样,还可以省下一大笔创业前期必须的广告投资呢。

6、*立门面不可少

*立的门面作为你商铺的广告牌,对于能否打响以后的品牌非常重要。如果有店面没有*立的门面,自然就会失去*立的广告空间,你也就失去了在店前施展营销智慧的空间,这会给店面今后的促销带来很**烦。

7、路边店客流量双倍效应

如果你的商铺位于一条道路的一侧,就等于拥有了道路上来回两个方向的客流,这种临街的商铺,商业价值非常高,值得投资。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