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创业选择什么行业好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想创业选择什么行业好?选择创业行业需要谨慎,因为市场无处不在,只有抓住市场才能选对行业。我们没有那么多的资金,但是我们有时间,只有禁得起时间的考验,才能考察出值得出手的项目。想创业选择什么行业好?不妨看看下面的**行业,**前景强势*哦!

想创业选择什么行业好?选择创业行业需要谨慎,因为市场无处不在,只有抓住市场才能选对行业。我们没有那么多的资金,但是我们有时间,只有禁得起时间的考验,才能考察出值得出手的项目。想创业选择什么行业好?不妨看看下面的**行业,**前景强势*哦!

化妆护理、瘦身减肥等美容行业

女性创业意愿提高,除了其他因素,也是因为近年很多女性都看到了“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专门针对她们同性的商机*景。以往想创业的多为男性,但从近期加盟创业展的调查中发现,女性与男性想创业的比例已跃升为1:1。

据行业协会统计,中国目前美容行业市场每年约3000亿元,美容经济平均以每年15%的速度递增,递长率远远超过了GDP的增长率。创业投资选什么行业好?女人的“美丽产业”大有**机会。发展潜力*大的行业,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计较的女性,为了让自己更美,却是花*毫不手软,尤其近年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不断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几乎激起了每个女人爱美的天**望,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产业的兴起。

体育经营行业

达拉斯小牛队**,福布斯2009年****榜296位,资产净值23亿美元,曾8年入选福布斯**榜。创业投资选什么行业好?体育不再只是一种拼搏向上的人类精神体现,已成为一个蕴藏着巨大商机的新兴行业。发展潜力*大的行业,特别是当体育形成一定规模时,体育与经济之间的关系就变得更加密不可分。虽然体育服饰与用具已经造就了李宁,丁世宗,丁水波与徐景南等**,但中国体育产业与体育产业强国相比,还有一定发展空间。

传媒行业

像中国这样的经济大国却没有出现传媒大亨是不可思议的,这当然与媒体行业长期没有放开有关。创业投资选什么行业好?中国提升自身软实力和争取国际舆论话语权的需要日益紧迫,伴着越来越多的民间资本介入这个行业,必然有传媒巨头脱颖而出。发展潜力*大的行业,他们会整合电视广播报纸出版互联网,打造立体化的传媒集团,目前一些地方电台的横向并购已显露出这种趋势。当然,在这一行业诞生真正的民间**,还需要舆论环境的进一步放开。

家庭服务行业

此项目针对当前社会生活节奏快,子女无暇照顾老人,但老人又习惯居家养老的现状,利用养老院,托老所或自家住所,作为家庭养老服务网的工作站,按国家规定的养老服务标准,向社区老人提供维修,保洁,洗理,陪护等各种服务。创业投资选什么行业好?服务网统一标识,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收费,投资规模5-10万元。

奢侈品行业

包括私人飞机、邮轮、高档轿车、高档消费品、高档会所、高档保健等等。虽然中国人从平均收入上讲并不算富裕,但是中国富裕人群的绝对总数是相当惊人的,而且他们所拥有的**数量也是极其巨大的。当前中国的富人心态比较浮躁,尽管有些创业者还在不断地提到艰苦奋斗,但大量的“暴富”一族和“富二代”们,更愿意为了奢侈消费出大价*;君不见,上千万的豪车,上百万的名表,上十万的衣服,中国的消费额在**比重稳步增加,已经进入豪强前列。

相信这个行业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近几年,中国将是世界奢侈品市场*重要的增长点,未来,中国市场必将占据奢侈品消费的大块份额。从投资角度来说,选择代理各种国际顶端奢侈品品牌也许会是不错的选择,但对于选址和宣传方面,还是需要一定的资金实力。

小家电行业

比起冰箱彩电,小家电的成本*低,利润*高。飞利浦就是做小家电起家的大公司之一。其实,1800元的刮胡刀制造成本往往只比180元的刮胡刀高1.5-2倍,但在零售时却可以卖到10倍价*。谁用飞利浦刮胡刀举手:您好几百的高科技产品其实也就值20块*

环保科技行业

今年商机都集中在环保上。不管你是否相信**气候变化带来的严重后果,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民众的愤怒已经让政府在研发环保科技上大幅拨款。对于那些致力于解决环境问题的项目政府都提供大量贷款和补助。比如,在加拿大,可持续发展技术基金会会就会提供高达50%的补助和津贴,帮助发展那些“改善气候变化,改进空气和土壤质量的技术研发”。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