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快餐店的经营常识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中式快餐店越来越多了,如何才能经营好一家中式快餐店呢?要经营好中式快餐店必须要了解中式快餐店经营的常识,看看中式快餐店的经营常识有哪些吧。

中式快餐店越来越多了,如何才能经营好一家中式快餐店呢?要经营好中式快餐店必须要了解中式快餐店经营的常识,看看中式快餐店的经营常识有哪些吧。

中式快餐店的经营常识,开一家中式快餐店大概需要几个人。以一家店堂面积为30平方米的快餐店计,厨房大约需要3个人,即一个人负责制作饭食,一个人负责制作面条,另一个人负责制作面点□如果你同时经营三类快餐品种的话□。前堂也大约需要3个服务员。另外,*好还需配一个厨房的机动人员,专门负责洗盘子、洗碗,以**营业时间内碗盘的需求。收款的事当然由**来负责了,但*好使用收银机,以便于统计出每天的营业额。至于快餐店每天开门前的准备工作,则由快餐店的全体人员共同完成。


中式快餐店经营常识注意事项,快餐店除了物美价廉之外,方便快捷和整洁卫生算是其另一个主要特点。无论是厨房的厨师,还是前堂的服务员,动作都一定要熟练快速,以满足顾客来了就吃,吃完就走的需求。快餐店的全体人员既要分工明确,又要相互配合,那样才能达到整体快捷的效果。快餐店的店堂、桌椅、餐具、厨具等都要勤于打扫,工作人员还要注意个人卫生,总之要随时保持快餐店整洁舒适的形象。

中式快餐店经营常识,我们将环境列为*主要的位置,比如说目标市场是孩子的中式快餐店,就可以利用孩童关心自然界,喜爱植物、动物的心理要求,在店内,大量陈列绿色观叶植物及盆花,如橱窗前、门前、墙边、墙角、隔离带、餐桌上、收银台等位置,使孩子的植物园,美味的乐园,在其心目里形成概念。如果,营业面积允许,可以陈烈一个较大规模的水族箱,养上一些美丽的热带观赏鱼,则对孩子的吸引力更大。同时配合以促销手段,如吃套餐、送观赏鱼、送小盆植物、花卉,让孩子将其带回家,自己动手养护,将体会记入日记,快餐店收集整理,—‘段时间评选一次养护小能手。这样,不但增加了孩子对自然界的了解兴趣,同时,又对其学习有帮助,有了兴趣,自然就会更多地光顾快餐店。**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