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店店面管理技巧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怎么管理好甜品店?甜品店算是小本投资,如果管理得当必然***爆。在经营甜品店的时候正确运用一些管理技巧就能轻松获得**。以下为你介绍甜品店店面管理的方法。

怎么管理好甜品店?甜品店算是小本投资,如果管理得当必然***爆。在经营甜品店的时候正确运用一些管理技巧就能轻松获得**。以下为你介绍甜品店店面管理的方法。

1、管理商品。商品管理不只是进货、出货与退货。商品是店铺销售的基础,店铺的销售力在很大程度上表现为店铺的商品力。很多店长(包括督导、销售主管)在管理商品时都存在误区,认为公司要店铺销什么,店铺就销什么。这种情况往往导致店铺的商品结构与商品组合与店铺商圈、目标客户不匹配,使商品管理处于低效的状态。店铺商品管理的核心在于提供目标客户需要的商品,具体包括商品的架构、陈列盒流转管理。

2、客户管理。客户管理是现在零售终端店铺*薄弱的环节,客户管理都处在非常基础的阶段。客户管理其实更应叫做客户服务与管理,先服务好客户,再管理好客户,没有客户服务,谈不上客户管理。现在很多店铺的情况是有客户销售,没有客户服务,也谈不上客户管理。客户管理应包括关注客户需求(即时的与潜在的)、营造舒适的现场服务环境、客户服务沟通(客户关爱、互动与客户营销等)。

3、店员管理。店员管理是店铺管理的核心之一,从大多数的店长的经验值来看,店员对于店铺业绩的影响效度在30%以上。有些品牌在店铺的设计与装修方面很舍得投入,但在店员的培育与管理方面,投入的却很少,当然不只是**的投入。

4、形象管理。店铺的形象需要管理,但很多店铺对于自己的形象却管理得很不够。店铺的形象管理,不只是在公司设计终端VI的基础上,把店铺弄得整齐干净就可以了。相当多的店铺在静态的形象管理方面做得不错,但只要一开门营业,就不是那么回事了。静态的形象管理需要规范,动态的形象管理除了需要规范外,更需要经验与技巧。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