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方开米粉店的注意事项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对于南方人来说,接受米粉的程度比面食高很多,毕竟是吃米饭长大的,对大米有归属感。因此在南方开一家米粉店是**有市场的,米粉店怎么开的,开米粉店需要多少*呢,一起看看开米粉店的注意事项:

对于南方人来说,接受米粉的程度比面食高很多,毕竟是吃米饭长大的,对大米有归属感。因此在南方开一家米粉店是**有市场的,南方米粉店怎么开的,开米粉店需要多少*呢,一起看看开米粉店的注意事项:


选址场地:

经营场地的选择也很有讲究。闹市区租金贵,如果把早餐店开在工厂、学校附近,或开在人口密集的住宅小区,则既可**客源,又可减少租金开支。米粉店的收益比较稳定,一碗米粉售价5元或6元,而成本不会超过3.5元,月赢利8000元没有问题。

一般说来,米粉店要不断进行服务大众的项目推进,包括让利活动,要很好利用资源来融入湖南米粉店的日常促销活动当中去,迅速开展不间断的资源性效益来源。米粉店要始终服务于周边的环境,便于经营的氛围,因此,社区互动必须要积极参加,主动询问与联系社区,不可以推脱,要争取有效途径为自己造势,

一家米粉店的口味上去了,还要做好服务,**的服务也很重要,店内服务员必须注重服务技巧,提高服务质量,让顾客慕名而来、满意而归。保持店铺良好的内、外在形象。开业之前花费*大心思与资金装修好的店铺形象,开张之后更要定期维护,时时更新、做好装修。只有这样,你的店铺才能具备长期的店铺形象和吸引力。**所售品种的竞争力与口味吸引。

另外,在米粉店经营当中,服务员管理相当重要。服务员的素质及服务水平对一家店的生意影响很大,尤其是在创业初期,只有服务员能安心留下,才能具备工作的主动性,才能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也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消费者。服务水平提高了,对留住回头客有非常大的帮助。

项目特色:

口味*特:米粉鲜美*特的味道源于特殊的选料和精细的制作。以优质牛肉熬出美味汤底,加粉滑绵韧的米粉、配以肉烂酥嫩的牛肉片,配以芫荽、便成一碗汤清肉香、爽滑绵韧的牛肉米粉。

营养丰富:米粉的牛肉选以黄牛精肉,以精细的工艺,通过一系例严格的制作--煮、吊、卤、兑、泡等过程。因此,当一碗鲜香浓厚的牛肉米粉放在您的面前时,您怎能不胃口大开呢?

忠实的消费群体:我国在南北各地,喜欢吃米粉类制品的人群达到5亿,历史上有也吃米粉的历史和传统。并且米粉类产品制作容易、方便快捷,也成为人们的首选。

无季节之分:在冬季,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牛肉米粉,能让您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畅快淋漓,袪出一身的疲乏。在夏季,喝上一碗口味清新,鲜味浓郁的牛肉原汤也能让您胃口大开,食指大动。

价格实惠:牛肉米粉一般可按大小份售卖,大份6元,小份5元;也正是因为它实惠的价格,深受学生,上班族的喜爱。在学校周围,在写字楼附近,各式美食广场都能看到人们前往就餐。

管理简单:经营主题清晰,产品特色鲜明,经营品种更新容易,人员要求低,采买原料方便,所以,日常经营管理难度较小,经营细节皆自已掌握,十分适合新进的餐饮创业者。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